•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PID控制原理及编程方法

将偏差的比例(Proportion) 、积分(Integral)和微分(Differential)通过线性组合构成控制量, 用这一控制量对被控对象进行控制,这样的控制器称 PID控制器。

2009-06-13

基于AT89C52单片机系统原理图

基于AT89C52单片机系统原理图,包括AD转换部分,键盘显示部分,EEPROM储存,程序存储ROM,串口等。

2009-06-13

扫雷游戏 源代码下载

解压后可以看到三个文件,一个是程序可执行程序扫雷.exe,另一个是帮助文件Help.chm ,还有一个是数据库配置文件(*.sql)当您进行了服务器配置后,您可以看到在当前目录会自动生成一个名为Config.xml的文件,这个是服务配置文件,若删除则会无法 连接到服务器连接,此时您必需重新配置服务器;双击exe文件即可运行本程序。 数据库配置。首先你确定你的电脑上安装了SQL 2005。打开SQL 2005 选择master数据库,然后运行sql文件即可快速的配置好数据库(注意数据库中有一条000000的记录,它用来测试连接,请不要删除)。

2009-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