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 系统安装Sql Server2008 R2 数据库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总结!

1.开始安装时,提示要先安装 “.NET Framework 3.5(包括.NET 2.0和3.0)”,之前已经下载好.NET Framework 3.5 sp1,安装时还是提示要先安装 “.NET Framework 3.5(包括.NET 2.0和3.0)”,结果还是要去网上下载.NET Framework 3.5。2.安装好 “.NET Framework 3.5(包括.NET 2.0和3

2017-11-01 08:52:06 6459 1

原创 Android Studio 打开源码项目,配置启动运行

打开下载的源码时,运行里是空的,配置过程记录如下:点击左上角的“+”,添加Android App填写Name,下拉列表中选择Module这时会发现下面有个Error提示:Messages中也出现提示:点击 Upgrade plugin to version 2.3.0 and sync project点击 Install

2017-05-04 13:46:01 4820

原创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的博客开通啦!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的博客开通啦!

2017-05-04 10:49:07 258

激光条码阅读器使用手册

扫码枪的使用说明书。内含扫码枪的各种设置的说明及配置方法。

2017-11-22

Win10 系统安装Sql Server时需要装的.NET Framework 3.5(包括.NET 2.0和3.0)

Win10 系统安装Sql Server2008 R2 数据库时,提示要先安装 “.NET Framework 3.5(包括.NET 2.0和3.0)”,之前已经下载好.NET Framework 3.5 sp1,却不能用。直接安装这个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2017-11-01

Asp.net在线投票系统源码

Asp.net在线投票系统源码,一个基于ASP.NET2.0开发的投票系统。

2011-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