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测试

测试

2012-06-03 17:02:43 129

者者之家实用查询器1.0

者者之家实用查询器1.0主要功能包括国内取号邮编查询,国际区号查询,成语查询和五笔编码查询等功能。

2011-02-22

者者软件区号邮编查询器1.6标准版

采用.NET Framework2.0开发,使用access2003数据库。主要功能包括在线工具箱,区号邮编查询等功能。

2010-05-01

者者软件区号邮编助手1.4for易语言版

者者软件区号邮编助手1.4for易语言版只要功能包括:国内去号邮编查询,国际区号时差查询,添加区号邮编,区号邮编在线查询,区号邮编查询器,简易万年历等功能。

2009-05-16

者者软件区号邮编助手1.1安装版基于.net1.1

者者软件区号邮编助手主要包括国内区号邮编查询,国际区号邮编查询,添加区号邮编,简易万年历啊,简易网站导航,区号邮编查询查询等功能。

2009-05-06

者者软件区号邮助手易语言源码版1.3

者者软件区号邮编助手源码版1.3主要包括国内区号邮编查询,国际区号时差查询,添加区号邮编,简易万年历,区号邮编在线搜索,区号邮编查询器等功能。本软件采用易语言开发,开放全部源代码。

2009-05-06

者者软件区号邮编助手asp1.1版

者者软件区号邮编助手主要包括国内区号邮编查询,国际区号时差查询,添加区号邮编,区号邮编在线查询等功能。

2009-05-06

者者区号邮编助手1.1易语言开放源码版源代码

者者区号邮编助手1.1易语言开原版采用易语言开发,数据库采用易语言内置的.edb,并且开放全部源代码。主要包括国内区号邮编查询,国外区号时差查询,添加区号邮编和添加区号时差等功能。全部的源代码和数据库

2009-04-13

C#通用数据库类库1.0版

使用C#编写的通用数据库操作类,包括流行的SqlHelper类库和OleDbHelper类库。

2009-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