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管理信息系统论文纲要

管理信息系统论文格式概况1.理解管理信息系统的基本原理。掌握管理信息系统的基本操作方法。 2.能够正确运用各种调查方法进行管理信息系统调查,提高系统调查的实践能力。 通过可行性分析确认开发管理信息系统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3. 能够正确运用系统分析的过程与方法,熟悉业务流程图、数据流程图的绘制,提高系统分析实践能力。 4. 树立正确的系统设计思想,熟悉代码设计、功能结构图设计、数据存储设计等环节,复习、巩固管理信息系统中系统设计知识,提高系统设计实践能力。

2011-11-16

学生补考管理信息系统课程设计

补考管理信息系统一、课程设计的目的 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课程设计作为独立的教学环节,是学习完“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课程后进行的一次全面的综合练习。通过课程设计,可以使学生进一步巩固课堂学习内容,进一步了解系统的构成及技术特点,掌握信息系统建设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提高学生的系统分析、系统设计以及程序设计能力,掌握从事信息系统开发、维护和管理工作所必需的调查、获取、分析、表达信息的基本技能,进而把学生培养成为既能参与信息系统的开发、维护和管理,又能从事计算机信息处理和信息管理的复合型人才。

2011-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