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电赛-很全的模块资料

为参加全大学生电子竞赛的各位同学们提供的各种可能用到的模块资料,希望能够帮到你们,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2011-08-22

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最新预测题)

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预测试题,提供大家参考!!

2011-08-22

运算放大器工作原理及选择(电子竞赛用)

模拟运算放大器从诞生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了。最早的工艺是采用硅NPN工艺,后来改进为硅NPN-PNP工艺(后面称为标准硅工艺)。在结型场效应管技术成熟后,又进一步的加入了结型场效应管工艺。当MOS管技术成熟后,特别是CMOS技术成熟后,模拟运算放大器有了质的飞跃,一方面解决了低功耗的问题,另一方面通过混合模拟与数字电路技术,解决了直流小信号直接处理的难题。为电子竞赛作参考。

2011-08-22

凌阳61系统板板子测试程序代码

凌阳EVB061板子系统测试程序代码,帮助初学者尽可能快的进入状态,从而更好地学习该系板。

2011-08-04

用C语言编写的学生成绩系统程序

本程序是本人在学习C语言时编写的,希望能够帮助初学学习C语言人士做参考备用,本程序比较庞大,确实花了很大功夫,但问题在所难免,希望能够扬长避短、、、、、、

2011-04-28

ds18b20温度传感器

该程序为本人所写,希望能够帮助初学者学习所用。ds18b20只有三个引脚,也就是说只有一个数据传输引脚。 DS18B20产品的特点 (1)、只要求一个端口即可实现通信。 (2)、在DS18B20中的每个器件上都有独一无二的序列号。 (3)、实际应用中不需要外部任何元器件即可实现测温。 (4)、测量温度范围在-55。C到+125。C之间。 (5)、数字温度计的分辨率用户可以从9位到12位选择。 (6)、内部有温度上、下限告警设置。

2011-04-26

1602液晶显示程序

利用C语言编写的lcd1602液晶显示程序,帮助初学者参考。

2011-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