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有道云笔记的原笔迹手写功能

有道云笔记的原笔迹手写功能的app应用源码,有四种默认的笔直径,和四种默认的笔类型,以及30种色彩,可以随意涂鸦撤销清除并且可以保存图片到设备中

2017-01-03

仿安卓脸萌app

仿安卓脸萌app应用的源码,脸萌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拼脸软件,即使你不会画画,也可以轻松制作你的专属卡通形象。脸萌里有多种发型、五官、背景。

2017-01-03

STM32实现俄罗斯方块游戏C语言

STM32实现俄罗斯方块游戏C语言 进入游戏之后,可按左,右进行左右位置跳动,A进行形状变换,下键加速下落。

2016-08-04

基于uCGUI和uCOS-II的多功能MP3设计

基于uCGUI和uCOS-II的多功能MP3设计 能播放MP3,WMA,WAV,MID,FLAC,OGG格式的音频文件,能显示播放进度,时间,比特率,带频谱显示,歌词同步显示,能实现上一首,下一首,暂停,播放,关闭返回文件浏览器。通过点击进度条可实现快进和快退。通过设置按钮,可以设置高音,低音,空间效果,播放模式。

2016-08-04

基于STM32F103的数控电源电路设计

基于STM32F103的数控电源电路设计 输出电源1-30V可调,电流范围0.2A-8A,可以输出小电流,同时也能达到8A左右的电流输出,功率为100W,超过100w的时候自动降低电流

2016-08-04

基于STM32F103的SHT11温湿度传感器采集程序

基于STM32F103的SHT11温湿度传感器采集程序

2016-08-04

电机控制接口源码

电机控制接口源码:可重编程的源码,供完善程序

2016-08-04

步进伺服电机运动控制源码

步进伺服电机运动控制源码,提供端口控制源码

2016-08-04

基于K60的线性CCD摄像头的自主循迹平衡小车源代码

基于K60的线性CCD摄像头的自主循迹平衡小车源代码,已通过调试。

2016-07-20

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光电直立组源程序

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光电直立组源程序 使用传感器为线阵CCD,直立稳定,全闭环,对赛道的边缘处理有独到的算法欢迎借鉴。

2016-07-20

J2ME手机版游戏:配对赛源代码

J2ME手机版游戏——配对赛源代码,可以运行于S60手机,游戏本身和连连看有点类似,就是找出画面中两个相同的图片配对,配对正确后两个图片会消失,消失的越多等于接下来的游戏越容易过

2016-07-07

PLL设计assitant

PLL设计assitant ,从M.H.Perrott ,麻省理工学院

2016-07-07

用IP打开主机端口 实现主机间的数据传输 可以传输文件

实现方法用TCP传送字节流,此程序在接受文件和传输文件上都有缺点,就算加大程序许可文件的大小,但将文件直接写入内存,内存有限,同时也会影响其他程序的进程,应该不停的写入硬盘,然后记录已传输部分。在侦听过程中,它不返回错误信息,可以增加出错处理异常,规定时间内不反映就算连接失败。 多线程的文件接受很浪费系统资源,电脑会大幅度的降低速度,也许也会增加错误率(有一个文件就没有打开),QQ也是单线程传输。

2016-07-07

寻梦二手网在Discuz的基础上修改

寻梦二手网在Discuz! 2.0 COM的基础上修改,增加了一些字段,修改了相关页面的代码!

2016-06-18

JSP留言簿 4个JSP文件

JSP留言簿 4个JSP文件,留言簿在个人主页上现在很常见,访问者浏览网页后可以给主人留言,本例实现了一个在JSP 中通过JDBC 连接数据库来实现的留言簿。通过页面浏览器就能实现增加留言或者查看留言的功能,主页的页面如图所示。这是一个学习JSP的实例,主要是通过Statement 对象的executeUpdate()方法把留言信息存入数据库和从数据库中删除留言信息,采用Statement 对象的executeQuery() 方法来从数据库中读取留言。不包括数据库,你可以自己手功创建。

2016-06-18

vrml花园,利用vrml实现的鸟语花香的花园

vrml花园,利用vrml实现的鸟语花香的花园,带您漫游其中,应用了动画-vrml garden, use flowers of the garden vrml achieved, with which you are roaming, the application of the animation

2016-06-18

聚类分析,模糊集,适用于多维数据聚类

聚类分析,模糊集,适用于多维数据聚类。在研究生期间所做的成功,成功将三位数据实现聚类,并把它运用到交通分类当中。-Cluster analysis, fuzzy sets, is applicable to multi-dimensional data clustering.During the graduate student success, success will be three data clustering, and apply it to the classification of traffic.

2016-06-18

android多线程断点下载

android多线程断点下载的源代码。

2016-06-06

学生签到系统源码

这是一个学生签到系统的源码,欢迎大家下载。

2016-06-06

dll反汇编工具

dll反汇编工具可以将.NET程序集中的中间语言反编译成C#或者Visual Basic代码。除了能将IL转换为C#或Visual Basic以外,Reflector还能够提供程序集中类及其成员的概要信息、提供查看程序集中IL的能力以及提供对第三方插件的支持。

2016-05-25

易语言反编译工具

易语言反编译工具:反汇编调试由易语言编译生成的易格式可执行文件,分析内部结构,查看其中的各项数据。

2016-05-25

bat转exe工具免费汉化版

bat转exe工具免费汉化版包含32位和64位生成的.EXE是独立的文件,不需要任何的.DLL运行

2016-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