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WI转ADC计算流程

DWI文件转换成ADC图像,需要按照计算公式进行计算得到,如何利用现有的DWI文件通过软件计算得到ADC,是一个比较繁杂的过程,中间存在很多技术性的问题,本文主要是介绍ADC计算的流程,以及所涉及到到的软件和公式,方便初学者理解和掌握DWI图像的处理方法。

2023-01-04

深度学习环境搭建资源集合

如何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深度学习平台是每个深度学习初学者都非常头疼的问题,网上资源浩如烟海,良莠不齐。本文主要根据自己的搭建深度学习平台过程中经历,经过筛选,挑选出一批逻辑清晰,内容详实可靠的学习帖集合。可以帮助学习者快速掌握深度学习平台搭建的技巧,并且可以解决一些可能遇见的问题。

2022-04-01

服务器(工作站)更新显卡后深度学习环境配置

通常在服务器或者工作站更换显卡后,会出现显卡驱动不匹配,深度学习环境参数不匹配等问题,本文主要介绍如何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2022-04-01

Python加载ASAP软件multiresolutionimageinterface问题.docx

ASAP是病理图像预处理常用软件,提供python编程接口,但是加载时容易出现multiresolutionimageinterface报错的问题,本文主要介绍如何正确加载该工具包,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2021-04-28

GPU显卡风扇转速手动设置方法.docx

深度学习使用GPU显卡,容易导致GPU发热,此时可以通过设置显卡风扇来提高散热效率

2021-04-01

英伟达396.54.rar

英伟达GPU驱动安装程序:NVIDIA-Linux-x86_64-396.54run,支持CUDA9.2版本

2020-09-08

Ubuntu 更新GPU显卡驱动方法.docx

GPU显卡驱动更新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本文主要详细介绍ubuntu系统下更新显卡驱动的详细步骤及注意事项。

2020-09-08

解决AssertionError Torch not compiled with CUDA enabled.docx

当运行pytorch代码出现报错: AssertionError: Torch not compiled with CUDA enabled 本文主要是讲解如何解决上述问题

2020-08-05

Ubuntu 出现 The system is running in low-graphics mode 的解决办法.docx

Ubuntu系统重启出现The system is running in low-graphics mode错误提示的时候,无法正常进入系统图像化界面,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系统中显卡的驱动故障导致的。本文主要解决该故障系统解决办法。

2020-07-17

vgg_16.tar

vgg16深度学习模型适用于迁移学习,可作为深度神经网络的预训练模型直接加载到自己的模型中,通过微调实现自己模型的训练。

2020-07-14

tensorflow-1.12.2-cp35-cp35m-win_amd64.whl

tensorflow1.12windows版本安装包,适用于python3以及windows10环境下的tensorflow安装,可作为深度学习框架的搭建

2020-07-14

tensorflow应用实例.zip

tensorflow应用实例,可以用于帮助深度学习初学者了解掌握tensorflow的使用方法,通过实例展现tensorflow的功能。

2020-07-14

itksnap-experimental-master-win64-AMD64.rar

ITKSNAP 医学影像分析软件,适用于CT\MRI等医学影像的显示、配准等预处理操作,作为医学人工智能预处理软件非常实用。

2020-07-14

ITK_Registration.pdf

ITK-SNAP配准原理介绍,主要讲解自动配准的基本原理,实现方法和基本算法,方便研究者掌握医学图像配准的原理方法,以及二次开发!

2020-06-02

keras_deeplearning_example-master.rar

本文档主要是介绍卷积神经网络的基础知识以及在Keras框架下的实现方法,作为人工智能的入门教程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

2020-06-02

WGCNA_1.67.zip

WGCNA是用于生物信息处理的R包软件,可对基因组、转录组等测序数据进行富集化分析,通过差异化的基因表达建立基因与特异性之间的联系。

2020-06-02

itksnap-experimental-master-win64-AMD64.exe

医学图像转移处理软件,支撑医学图像人工智能,主要用于图像的预处理,可用于CT、磁共振MRI等图像的处理!

2020-06-02

KEILUVISION

C语言开发程序开发、嵌入式开发必备工具、支持在线调试。

2013-05-30

zigbee技术手册

详细介绍了ZIGBEE技术,并包括开发手册等详细资料。

2013-04-26

VRML+Pad+汉化.

虚拟现实动画制作软件、可实现可视化仿真界面

2013-04-26

C8051F34x中文版

C8051F34x 开发文档 中文版 内容全面易于上手

2013-04-26

C8051F340开发板原理图

C8051F340开发板原理图 包括串口通信电路、AD采集等

2013-04-26

USB驱动程序

适用于USB串口驱动程序,针对各各种USB线的硬件驱动

2013-04-25

串口调试工具

串口调试助手V2.2、本软件为绿色软件,安装后即可将程序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使用。

2012-12-04

网络调试NetAssist

网络调试助手、TCP/UDP、 虚拟服务器、串口调试

2012-12-04

z-stack 协议栈开发基础指南

对zigbee协议栈的开发有帮助,包括开发工作流程、工作环境、开发基础等。

2012-11-20

IAR 破解机keygen

用于破解IAR,支持C语言编程,专用IT单片机

2012-11-19

ep51单片机编程器

ep51单片机编程器,內置調試功能,代碼生成效率高,可與Keil相提並論!

2012-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