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meter报告模板文件-jmeter.results.zyanycall.me.xsl

原版的模板文件有免费资源我知道,但这个是我再次加工升级的文件,来自jmeter.results.shanhe.me.xsl。为了便于区分,我将名字做了修改。 我之前上传的jmeter.results.shanhe.me.xsl没有这个功能强大和实用。 功能如下: 1.增加了格式化JSON响应值的功能。 格式化后有颜色区分并缩进,但是没有复杂的按钮控制,及伸缩展开(后续也可以加)。 2.左上角增加一键打印结果功能,结果放到console.log中,是格式化的。便于比对不同环境相同接口的返回值差异(接口测试的都懂这个痛点)。我相信这对自动化接口测试是绝对的福音。 3.支持单个接口返回值的比对。方法是单击格式化JSON数据的div,自动打印到console.log中,且不会重复添加。这也是接口返回值比对的福音,一个生产环境,一个测试环境,测试环境接口的修改,返回值和正式环境比对一下,问题浮现。 该模板适用于Ant+Jmeter(+Jenkins)的持续集成报告生成。

2017-12-26

SysinternalsSuite.zip

windows系统工具神器集合,如干掉自动启动程序,强化的任务管理器可以杀掉父进程子进程等等。

2017-05-12

java线程堆栈分析工具IBMThreadDumpAnalyzer

IBM出品,至少支持IBM JVM 和 SUN JVM 自觉性的功能提示线程卡顿在哪里,文件概述也将JVM参数格式化,一目了然问题所在。 支持打开多个堆栈文件,工具本身很小。 2015年7月最新版。

2015-09-02

java堆heapdump分析工具Heap Analzer V4

15年7月最新版的工具Heap Analzer V4。 分析java内存堆快照的利器,拥有直觉性的判断溢出对象是什么,一目了然。支持上下左右键,免去鼠标点击的痛苦。 对象显示也比较详细,数量,大小都包含,支持对象树的复制。

2015-09-02

java垃圾回收日志分析工具GCViewer

java垃圾回收日志分析工具GCViewer,包内含有15年9月1日所能下载到的最新代码及代码打包的jar文件,双击即可执行。 本GCViewer是最新版本的,是JDK1.8编译并支持JDK1.8的GC 日志文件分析。 GCViewer是业内支持率很高的一款图形分析工具,非常好用。

2015-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