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ourceinsight 4.08版本,支持中文显示和设置

sourceinsight 4.08版本,支持中文显示和设置

2017-05-11

Sublime Text 3调试运行 CC++ 程序

Sublime Text 3调试运行 CC++ 程序,其中包含了sublime Text3破解版以及MinGW,以及如何进行二者的配置,附有截图说明。

2015-10-09

Sublime Text 3编译运行 CC++ 程序

Sublime Text 3编译运行 CC++ 程序,其中包含了sublime text软件和mingw软件,以及相应的操作指导步骤!

2015-10-08

常用shell编程命令

shell编程,笔记很是混乱,对大家没有什么用,但我要用的嘛。

2015-09-21

华为OJ题目部分合集

华为OJ题目合集,总分数达到1万分,包括铁路栈,营救公主,英文金曲大赛等,转正必备!

2015-09-17

linux系统下,串口接收发送数据,并利用udp转发

linux系统下,利用串口采集数据,并转发给udp

2014-11-25

ZigBee无线传感器网络设计与实现

ZigBee无线传感器网络设计与实现,Zigbee学习经典书籍,包括Zibee协议介绍和多个项目案例,值得学习。

2014-01-02

labview实验例程(STM32 USB)

利用labview开发的STM32单片机USB程序,包括上位机的枚举,数字电压表,光敏电阻波形,DS18B20温度显示,热敏电阻波形显示,USB控制LED灯,波形回访等。

2014-01-02

Labview串口程序

基于labview的串口上位机,包括数字电压表,光敏电阻波形显示,DS18B20温度显示,STM32内部温度传感器,多通道数据采集等。

2014-01-02

msp430f5438系统中文资料(完整版)

msp430f5438系统中文资料,全套。

2012-04-28

( MSP-EXP430F5438 Source Code and Drivers

MSP-EXP430F5438 Source Code and Drivers,TI原装配套光盘。

2012-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