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完整的asp企业站,带完整后台和数据库

公司用的企业网站后台 asp程序编写 绝对是可以用 带完整数据库 这个网站是已经上传了的 这个是网址 后台账号 是admin 密码 (ak123456) 下载就能用哦

2013-06-03

企业站完整页面,首页子页和内页都有

完美的企业站页面版式,最新的div+css布局,下载就能用!而且绝对不会有兼容问题,兼容IE5.5及以上浏览器,包括市面上所有主流浏览器。.

2012-08-17

成品相亲网站包括数据库

做完了的网站,上传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一下。

2012-08-17

完整的企业站页面设计,包括首页子页和内页

完美的企业站页面版式,最新的div+css布局,下载就能用!而且绝对不会有兼容问题,兼容IE5.5及以上浏览器,包括市面上所有主流浏览器。

2012-08-17

成品的网站,什么都都有,下载就能用

一个公司自己做的成熟的网站,绝对是完整的成品企业网站,上传上来和大家分享,顺便换点积分下东西!

2012-07-12

MP3裁剪器工具

原来自己想要一首不错的歌做自己的铃声很是麻烦,网上的好多工具都不好用,要么就是收费的,这个是据对不收费用的

2011-11-01

一个小得静态网站

还不错的一个商业网站,有兴趣的可以试试,这个网站对一个刚接触网站的人,有着莫名的帮助

2011-10-31

博客管理系统

本系统是一个博客系统,给用户提供一个信息的发布和交互的平台。让用户和用户之间能够实现各自信息的发布和评论。在这个系统中作为站点只是一个平台的服务商,不提供任何与用户交互相关的信息。

2011-10-31

学生管理系统

一款写的还不错的WFrom程序,大家可以看看,对初学者很有帮助

2011-10-27

博客管理系统

自己做的一款博客系统,功能还是不错的,就是页面有一点不好看

2011-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