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MIA数字制造的亮点与价值

提起法国达索系统,很多朋友对达索的软件CATIA有一定的认识,知道CATIA是一款非常优秀的3维CAD软件。其实达索系统在智能制造领域同样有非常棒的解决方案。这篇文章的内容涉及达索在:工艺工程、虚拟工厂、工业机器人、增材制造、数控加工、人机工程等方面的亮点及价值,欢迎大家阅读。

2020-01-16

项目实施人天统计表模版.xlsx

为方便项目经理进行实施人天考核和人天统计,特设计了这个人天统计模版,内含两个表单,一个是汇总,一个是明细。在汇总表里维护实施团队成员清单,明细表单会跟据对应编号获取实施成员姓名,修改明细表中的年份及月份,表中日期会自动更新。项目经理按照实施团队实际出勤情况标识成员出勤情况,在汇总表中会自动汇总人天数。欢迎大家使用,谢谢!

2020-01-13

项目管理之双周计划模版.xlsx

软件平台实施项目周期长,做好日常的工作计划与工作汇报是项目经理必备技能,附件是笔者结合实施工作经验整理的双周计划模版,欢迎大家使用。

2020-01-13

软件开发部工作进度表模版.xlsx

软件开发是复杂的系统工程,做好开发进度管理有利于项目风险和项目成本的控制,这份软件开发部工作进度表模版是笔者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制作的,欢迎大家使用。

2020-01-13

isight参数优化理论与实例详解.doc

笔者自2000年开始接触并采用Isight软件开展多学科设计优化工作,经过12年的发展,我们欣喜地看到优化技术已经深深扎根到众多行业,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提高产品性能和品质、降低成本和能耗,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作为工程优化技术的优秀代表,Isight 5.5软件由法国Dassault/Simulia公司出品,能够帮助设计人员、仿真人员完成从简单的零部件参数分析到复杂系统多学科设计优化(MDO, Multi-Disciplinary Design Optimization)工作。Isight将四大数学算法(试验设计、近似建模、探索优化和质量设计)融为有机整体,能够让计算机自动化、智能化地驱动数字样机的设计过程,更快、更好、更省地实现产品设计。毫无疑问,以Isight为代表的优化技术必将为中国经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01-12

3DE平台集成VCollab对产品仿真结果轻量化处理方法.docx

随着CAE仿真规模的扩大,企业需要通过产品仿真管理平台(3DE)对海量的仿真数据进行统一归档和管理,但是由于仿真输出文件极大(从几个GB到100多个GB),因此,迫切需要将仿真结果文件进行轻量化处理。另外通过产品仿真管理平台(3DE)需要保证诸如设计、优化、分析、试验等各部门在最短时间内取得最准确的CAE/CFD仿真结果数据,减少各人员交流时间,从而提高研发部门的整体工作效率。 基于达索3DE平台的产品仿真管理系统有极高的成熟度,实际应用中可以通过零代码的方式集成主流的CAE仿真工具,极大提高系统实施的效率降低系统的运维成本。下面我们用3DE平台集成VCollab对产品仿真结果轻量化处理的案例给大家呈现3DE平台在这方面的能力。

2020-01-12

通过isight组件在3DE平台中对workbench仿真模型进行优化的方法.docx

达索3DE平台中SIMULIA Process Composer中没有Ansys workbench集成组件,但很多IE行业用户在使用Ansys workbench做产品仿真验证,这样Ansys workbench用户无法体会到3DE平台的魅力。 其实达索还有一款非常知名的软件Isight,Isight是功能强大的计算机辅助优化(CAO, Computer Aided Optimization)工具,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船舶、电子领域的零部件、子系统参数优化乃至复杂产品多学科设计优化(MDO, Multi-Disciplinary Design Optimization)领域之中。 用户可以在3DE平台中通过Isight组件集成和管理复杂的仿真流程,运用多种优化算法自动探索得到优化方案,缩短产品研制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2020-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