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安卓开发、学习微信小程序开发

人过了四十,但仍要继续学习!没有办法,也没有任何借口阻碍你!虽没有10年前或20年前那股冲劲了,但有时在现实目前不得不低下来好好学习!之前有一段时间学习PHP,但至今还是无成!学习过JAVA,终究其原因,学习了,看了很多视频,很资料。没有做一个成功的范例和项目!所以一直停留在原地!制定计划,做东西出来!从今天开始也写博客,不停地讲自己学习心得记下来!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2022-07-21 15:45:41 84

店仓系统流程简略.docx

介绍仓库流程。

2019-11-28

OFFICE EXCEL文件修复工具

修复EXCEL常见错误!这个工具可以做到!谢谢。非常好的工具。

2018-12-11

SQL行转列学习

SQL行转列学习谢谢!

2018-12-11

UML基础,项目管理

UML 基础资料 这是一本项目管理的基础资料!

2012-03-28

企业建模概论.doc

企业建模,是一种全新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它可为企业提供一个框架结构,以确保企业的应用系统与企业经常改进的业务流程紧密匹配。企业建模以分析方法和建模工具为主体,其参考模型的建立以及建模工具的研制,是当前帮助企业 不断缩短产品开发时间(Time)、提高产品质量(Quality)、降低成本(Cost)、提高服务层次(Service)的重要手段。

2009-06-02

ADO 程序员参考.chm

ADO 支持用于建立基于客户端/服务器和 Web 的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其主要优点是易于使用、高速度、低内存支出和占用磁盘空间较少。ADO 同时具有远程数据服务 (RDS) 功能,通过 RDS 可以在一次往返过程中实现将数据从服务器移动到客户端应用程序或 Web 页、在客户端对数据进行处理然后将更新结果返回服务器的操作。

2009-06-02

职业生涯设计与自我管理.ppt

人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 但各自的目标并不相同; 每个人选择的“事件”,决定了生活的质量。 失败:请指引一条成功之路。 圣人:准备向什么方向努力? 失败:什么方向都无所谓…… 圣人:那你走什么路都无所谓……

2009-05-16

程序员考试要点(2009)

程序员考试要点 一)软件基础知识 1.基本数据结构 数据结构是指数据对象及其相互关系和构造方法,一个数据结构B在形式上可以用一个二元组表示为B=(A,R)。A是数据结构中数据的非空有限集合,R是定义在A上的关系的非空有限集合。数据结构按逻辑关系的不同划分为线性结构和非线性结构两大类,其中非线性结构又可分为树形结构和图结构,树形结构又可分为树结构和二叉树结构。

2009-02-22

ERP“IT黑洞”解析与“阳光三论”提出

ERP“IT黑洞”解析与“阳光三论”提出.doc

2008-11-19

ERP系统生产计划说明

在整个ERP系统中,供应链系统是整个企业运行的基础,一般来说,它包括有销售及分销子系统、采购及外协子系统、物流及库存管理子系统、生产计划及执行子系统、设备维护子系统和质量管理子系统。其中,生产计划及执行系统处于整个供应链的核心,其功能的强弱,直接影响整个供应链的运行效果,因此众多的管理软件设计者,都将它作为产品的开发重点。

2008-10-27

企业IC卡考勤管理系统

随着世界经济全球化的高速发展以及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众多的高新科技产品走入了人们日常生活之中。尤其是近二十年之中,电脑技术及电子控制技术的突破性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深刻的变化。现今全球步入信息化时代,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了,昔日费时费力的设备及管理方法逐渐退出了历史的舞台,取而代之的是高智能化性能优异的高科技产品。

2008-10-27

企業信息化解決管理方案

据统计,我国现在有16000家大型企业,仅有10%左右初步建设了信息化网络,70%拥有一定的信息手段,并开始着手信息化建设,20%的企业只有少量的计算机,仅仅用于财务和字处理方面。在全国的1000万家中小企业中只有5%有一定的现代化手段。而美国在90年代已经基本上完成了企业的信息化,欧洲和日本的企业也计划在本世纪初完成信息化的建设。 

2008-10-27

软件开发文件编写指南.doc

1.1编写目的[阐明编写开发计划的目的,指出读者对象。] 1.2项目背景[可包括:A.项目的委托单位、开发单位和主管部门;B 该软件系统与其他系统的关系。] 1.3定义[列出文档中用到的专门术语的定义和缩写词的原文。] 1.4参考资料[可包括:A项目经核准的计划任务书、合同或上级机关的批文;B文档所引用的资料、规范等;列出这些资料的作者、标题、编号、发表日期、出版单位或资料来源。]

2008-10-09

新版电子商务的发展战略

电子商务电子商务:通过公共计算机网络进行商务活动的现代方式,该方式将突破传统商务在时间、地域上的限制,成为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新兴电子化活动模式。 电子商务内容:数字化生活内容,网上商场购物、网上金融服务、网上广告、网上业务、网上信息查询、网上消费、网上社会服务。 电子商务要求:商务活动具有安全、可靠、快速、明确和方便的特点。无论你在国际互连网络(INTERNET)、还是在企业专用网络上都可随时随地开展电子商务活动。 电子商务的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技术问题,它所涉及的社会、经济、金融、法律以及生活等许多全新的困难和问题。虚拟世界。 电子商务的健康发展要求: 一方面人们的工作生活方式、思想观念和管理方法都将有根本的变革; 另一方面国家宏观控制和管理需要对电子商务进行立法和规范; 再者技术安全上必须完善可靠。 电子商务的发展:电子商务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迅速的发展,并由此逐步改变人们传统的工作、学习、生活方式以及与之配套的社会服务模式。

2008-09-23

MRPII流程图——制造运作流程图

MRPII流程图——制造运作流程图.doc

2008-09-23

企业制造资源计划MRPII原理

大多数旨在获取利润的制造企业有三个主要目标: 1、最大的客户服务 2、最小的库存投资 3、高效率(低成本)的工厂作业

2008-09-23

软件设计师试题(1990-2005)

软件设计师试题(1990-2005).CHM

2008-09-23

ERP概述介绍ERP

  实施企业资源计划(ERP)正是中国企业顺应历史潮流,走向世界市场的必然趋势。ERP的核心思想是供应链管理,它强调仅靠自己企业的内部资源(人、财、物、技术、信息、时间)不可能有效地参与市场竞争,还必须把经营过程中的外部资源(如上游的供应商和制造工厂以及下游的分销商和客户等)纳入到一个整体的供应链中,将企业的内部资源和外部资源整合在一起,才能有效地安排在企业的产、供、销活动,满足企业利用全社会一切市场资源快速高效地进行生产经营的需求,实现对企业的动态控制和各处中资源的集成和优化,进一步提高效率和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ERP强调在管理变革的基础上,实现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它是从哲理和实践两个方面,体现企业迈向知识经济时代,顺应管理革命发展趋势的应用软件,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有效手段。

2008-09-18

ERP是企業未來的通行証.doc

  企業資源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ERP)對大多數人而言,可能是一個極為陌生的名詞,但你可能不知道,早在九○年代初期,這個軟體系統的魅力,就風靡了為數甚多的知名企業,包括英特爾(Intel)、微軟(Microsoft)、戴爾電腦(Dell Computer)、波音公司(Boeing)、通用汽車(GM)和德國郵局等。這股ERP旋風目前正席捲國內各高科技大廠,包括台積電、旺宏、力晶、力捷、致伸、世大等都全力跟進,先後完成ERP的導入。

2008-06-19

企业的ERP系统实施

ERP(Enterprise Resources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是由美国著名的计算机技术咨询和评估集团Garter Group Inc.提出的一整套企业管理体系标准。它是现代管理思想和现代信息技术共同发展的产物。

2008-06-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