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密码测评指引文件.zip

2020密码协会发布指引文件,便于密码测评从业者学习。

2021-06-30

【信息风险】商业银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指引.pdf

【信息风险】商业银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指引

2020-04-14

信息科技风险管理办法.doc

目录 修改记录 3 第一章 总则 4 第二章 机构职责 5 第三章 信息科技风险管理 11 第四章 信息安全 13 第五章 信息系统开发、测试和维护 19 第六章 信息科技运行 21 第七章 业务连续性管理 23 第八章 外包与审计 25 第一节 外包 25 第二节 审计 28 第九章 附则 30 附件: 31

2020-04-14

商业银行信息科技风险现场检查指南.doc

商业银行信息科技风险审计,商业银行内部需要的流程,内控有要求,所以还是比较重要的内容,行业内有需要的。

2020-04-14

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 第1部分:评估规范.zip

本部分规定了工业控制系统(SCADA,DCS,PLC,PCS等)信息安全评估的目标、评 估的内容、实施过程等。 本部分适用于系统设计方、设备生产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公司、用户、资产所有人以及评估认证机构等对工业控制系统的信息安全进行评估时使用。

2020-04-01

shell 节日管理系统

简单的shell脚本下的系统。 比较简单,有登陆界面,usersystem和managersystem。

2013-11-18

shell 图书馆管理系统

shell脚本下的简易的图书馆管理系统。 适合课程设计 和 初次学习的 兄弟们。

2013-11-18

约瑟夫环 数据结构

运用c++ 数据结构 便于直接运用。1.1约瑟夫( Josephus)环问题 古代某法官要判决n个犯人的死刑,他有一条荒唐的法律,将犯人站成一个圆圈,从第s个人开始数起,每数到第d个犯人,出来处决,然后再从下一个开始数d个,数到的人再处决,……,直到剩下最后一个犯人予以赦免。

2013-01-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