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SP.NET精彩编程百例(源码).rar

收集的.net精彩编程百例,适合菜鸟3级以下水平,高鸟收当个小例子亦可。

2013-01-30

一些常用正则表达式常用

匹配任何单个字符。例如正则表达式r.t匹配这些字符串:rat、rut、r t,但是不匹配root。 $ 匹配行结束符。例如正则表达式weasel$ 能够匹配字符串"He's a weasel"的末尾,但是不能匹配字符串"They are a bunch of weasels."。 ^ 匹配一行的开始。例如正则表达式^When in能够匹配字符串"When in the course of human events"的开始,但是不能匹配"What and When in the"。 * 匹配0或多个正好在它之前的那个字符。例如正则表达式.*意味着能够匹配任意数量的任何字符。 \ 这是引用府,用来将这里列出的这些元字符当作普通的字符来进行匹配。例如正则表达式\$被用来匹配美元符号,而不是行尾,类似的,正则表达式\.用来匹配点字符,而不是任何字符的通配符。 [ ]

2009-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