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烦恼

 我不知到自己要的是什么,也许我曾经知道,可它早已成为我心中不感去想的碎片,我有许多是要去做,但是我却没有去做我,而选择去逃避,这也许注定我这一生的平庸,可是我有不服这一切,我是一个很好强的人,但是这一切并非你情我愿的,这就是人。  大人物有大人物的忧愁,小人物有小人物的烦恼。我不明白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人的一生活着是为了什么,有人说:“为了这一辈子的幸福!”可是人的是过的好烦,好烦。

2009-04-03 19:58:00 199

学会VHDL电子设计流程 4位乘法器的设计

一、实训目的 1学会LOOP语句的使用 2熟悉库及程序包的内容 二、实训原理 四位二进制乘法采用移位相加的方法。即用乘数的各位数码,从高位开始依次与被乘数相乘,每相乘一次得到的积称为部分积,将第一次得到的部分积左移一位并与第二次得到的部分积相加,将加得的和左移一位再与第三次得到的部分积相加,再将相加的结果左移一位与第四次得到的部分积相加,直到所的部分积都被加过一次

2009-11-03

学会VHDL电子设计流程1 1人表决器设计

一、实训目的 1、学会VHDL电子设计流程 2、学会用行为描述方式来设计电路 二、实训原理 用11个开关作为表决器的11个输入变量,输入变量为逻辑‘1’时表示表决者“赞同”;输入变量为‘0’时表示表决者“不赞同”。输出逻辑为‘1’时,表示表决“通过”;输出为‘0’时表示表决“不通过”。当表决器的11个输入变量中有6个及6个以上为‘1’时,则表决器输出为‘1’;否则为‘0’。

2009-11-03

初识QuartusII及半加器设计

1、 认识Quartus II界面,学会软件的使用。会用原理图输入法来设计组合逻辑电路,学会利用EDA软件进行电子电路设计的详细流程,能够对设计的项目进行编程下载,用硬件验证设计项目。 2、 复习数字电路的知识,利用基本门电路完成半加器

2009-11-03

页面制作试试看(初学者的最爱)

有关页面制作一些有用的东西,你看可以拿他来耶夫简单的制作,相对于初学者!!!!

2009-05-17

创业论坛试试看对你很有帮助

真是关于创业上一点小小的开门之路,你可以以他为基础,来实现你的人生!!

2009-05-17

flash课件初学者使用

有关flash一些简单的制作,和简单的图片,对于用flash制作的人很有帮助,初学者可以拿他试试看!有如何使用的过程.你只要减压就可以使用。

2009-05-17

模拟考试计算机等级一级B考试

这是关于计算机一级考试的上机模例的试题,而且还有注册码!

2009-04-03

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B模拟环境上机模拟考试

想考一级b的人可以下,有一定的好处,可以帮你树立上机信心。

2009-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