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可达鸭技术博客

我的第一个博客

  • 博客(8)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中断的概念

1.中断的概念   所谓中断是指CPU对系统发生的某个事件作出的一种反应:CPU暂停正在执行的程序,保留现场后自动地转去执行相应的处理程序,处理完该事件后再返回断点继续执行被“打断”的程序。引起中断的事件称为中断源,中断源向CPU提出进行处理的请求称为中断请求。

2011-09-16 15:47:15 765

转载 关于C语言中的结构体对齐问题

关于C语言中的结构体对齐问题作者: infobillows 发表日期: 2007-09-12 20:05 点击数: 22731,比如:struct{short a1;short a2;short a3;}A;struct{lon

2011-09-08 19:38:05 279

转载 C++中的const

1、什么是const? 常类型是指使用类型修饰符const说明的类型,常类型的变量或对象的值是不能被更新的。(当然,我们可以偷梁换柱进行更新:) 2、为什么引入const? const 推出的初始目的,正是为了取代预编译指令,消除它的缺点,同时继承它的优点。

2011-09-08 17:43:17 209

转载 Linux内存管理的相关知识

Linux内存管理的相关知识  2010-07-02 14:44:39|  分类: Linux C |  标签:linux内存管理的相关知识   |字号 订阅内存管理1、C程序结构         C程序在没有调入内存之前(也就是在存储时)

2011-09-06 10:29:25 343

转载 static的作用

static的作用   在C语言中,static的字面意思很容易把我们导入歧途,其实它的作用有三条。(1)先来介绍它的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隐藏。当我们同时编译多个文件时,所有未加static前缀的全局变量和函数都具有全局可见性。为理解这句话,我举例来说明。

2011-09-04 21:51:29 269

原创 Ubuntu10.10下Qt4.5.2环境的搭建

开发环境:主机操作系统:Ubuntu 10.10目标板:北京扬创科技s3c2440开发板 1.   下载源码包:      a.  Qt 4.5.2 for Open Source C++ development on Linux/X11 [120Mb

2010-12-28 22:42:00 1218

原创 Qt网上学习资料总结

Qt学习教程汇总网站:学习Qt|Qt EverywhereQt参考文档:http://www.kuqin.com/qtdocument/index.htmlQT官方网站:qt.nokia.comQT中文论坛:http://www.qtcn.org/bbs/QT最新消息:http://www.qteverywhere.com/QT技术体验:http://www.cuteqt.com/blog/QT技术社区:http://qt.csdn.net/index.aspxQT知识库:http://www.qtkbas

2010-12-28 19:46:00 517

转载 Linux NFS的开启和设定

本文转自路由网,链接地址:http://www.router.net.cn/Article/41017.htmlNFS可以完成共享的任务,是网络运行的基础。那么,这里我们就来讲解一下Linux NFS配置的相关知识。那么我们是知道的,对于NFS(Network File System, 网络文件系统)可以通过网络将分享不同主机(不同的OS)的目录——可以通过NFS挂载远程主机的目录, 访问该目录就像访问本地目录一样!一般而言, 使用nfs能够方便地使各unix-like系统之间实现共享. 但如果需要在uni

2010-12-28 11:19:00 526

雷达成像技术-刘永坦

刘永坦的书,关于SAR成像,大家可以看看。

2011-03-26

雷达成像技术 pdf电子书

雷达成像技术-保铮老师的书,很有用哦!对SAR雷达成像讲得很清楚。

2011-03-26

Qt电子时钟-基于Qt4

用于显示系统时间的电子钟界面,自己设计的。

2010-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