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非常好用的语音计算器

非常美的一款语音计算器,比xp系统自带的计算器好得多,语音朗读会杜绝计算中的错误。单击屏让计算器最小化,双击屏让计算器退出程序。太方便了。

2011-11-27

最好用的截图工具

一款非常好用的截图工具,功能和qq截图工具完全一样,但使用方法太简单了,只要双击就开始截图,不像qq还要先启动qq,随时可截图,还可简单编辑,比如打个箭头,圈出重点,字符批注等。太好用了,而且文件非常小。还有个方便之处,就是不用安装。

2011-11-27

flash播放器(swf格式文件)

这是一款极小的flash文件(即swf格式)播放器。使用方法很简单:1、双击启动flash播放器。2、单击“文件”菜单、选择“打开”,再点“浏览”,找到需要打开的flash文件。另一种方法:在需要打开的flash文件上右击,选“打开方式”、再点“浏览”,找到存放flash播放器的位置,确定就能打开了。

2011-11-27

HA_GoldWave音频录音、编辑、剪切、音效处理软件

音频录音、编辑、剪切、音效处理软件,文件小,但功能强大,很好用。

2011-11-16

糖果lrc歌词编辑器

根据mp3等格式歌曲编辑同步歌词文件,用于mp3、mp4等音乐播放器播放歌曲时可同时看到歌词。

2011-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