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ode_boy的博客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丰碑无语,行胜于言

  • 博客(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各种信息熵(Information entropy)的计算方法

一、Jensen不等式若f为区间I上的凹函数,则Jensen不等式成立:这里若函数f为凹函数,则有:凹函数(上凸)如下图所示:归纳证明:二、信息论1.熵(信息不确定性度量)2.联合熵3.条件熵条件熵的另一种表达方式4.互信息(信息增益)两个随机

2017-03-01 10:25:22 40352

转载 二叉树中两个结点的距离

问题对于普通的二叉树,如何找到两个给定节点之家的距离?距离是指连接两个节点需要的最小的边的条数。例如下面的二叉树: 这个问题很全面的考察了二叉树相关的知识,建议大家先尝试自己解决~分析假设给定的节点为node1, node2,可以分为下面两种情况:1) node1是node2的祖先节点或孩子节点,可以理解为两个节点在一条线上。 例如:

2016-04-11 22:28:00 2628 1

转载 国外7个源代码/库搜索引擎网站

现如今编程似乎成为一种潮流,程序员越来越多,任何一个程序员都必须学习至少一门编程语言,但是学习编程语言总是不那么容易的,前些时候在SitePoint社区进行的如何更好的学习编程语言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别人的代码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以下七个源代码搜索引擎网站是由网友们提供的、寻找源代码最高效的地方!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 . GitHub  GitHub是非常受欢

2016-04-11 15:43:10 953

jsp技术论坛系统

这个系统是我在课设时做的,功能简单、方便、实用,里面有源代码、SqlServer数据库、课设报告,主要实现了 1.用户功能 (1)实现个人信息注册,注册用户均属于普通用户,管理员可将其权限修改为版主。 (2)查看所有频道,查看频道内的所有主题和回帖。 (3)根据关键字查找相关的主题或含有该关键字的主题内容。 (4)注册后可发布主题、回帖,修改自己的回帖。 (5)修改个人用户信息。 (6)游客的浏览功能,即使不注册也可浏览帖子的内容,如果想发言,则必须注册。 2.版主功能 (1)具有普通用户的所有功能。 (2)可管理某个频道或多个频道。 (3)能管理某个频道的所有主题及回复。 3.管理员功能 (1)用户管理:删除普通用户;用户角色管理。 (2)频道管理:添加/删除频道;实现某频道下主题和回帖的管理。 (3)权限管理:实现本系统内所有与权限相关的操作。 4.统计功能 (1)在线人数统计。 (2)主题回复次数统计。 (3)频道的罗列。 (4)用户的罗列。 5.帖子功能 (1)显示主题的发表时间、修改时间。 (2)显示回复帖子数。 欢迎大家下载参考学习!!!

2015-10-13

数据挖掘的概念与技术

近年来,数据挖掘引起了信息产业界的极大关注,其主要原因是存在大量数据,可以广泛使用,并且迫切需要将这些数据转换成有用的信息和知识。获取的信息和知识可以广泛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商务管理、生产控制、市场分析、工程设计和科学探索。

2015-04-09

SQL注入攻击与防御

本书既介绍了SQL注入的基本原理,又讲解了最新的SQL注入的漏洞,不仅适合初级的人员学习,也适合高级人员参考。

2015-04-08

数据结构课设--图书借阅管理系统

这是本人在数据结构课设时做的,包括c语言代码和报告,主要功能有:1.图书管理(增加图书、查询图书、删除图书、图书借阅、还书) ;2.会员管理(增加会员、查询会员、删除会员、借书信息)。欢迎下载!

2014-06-07

Java课设--图书信息管理系统

java课设时,做的一份图书信息管理系统,Eclipse开发环境,有代码,有报告!

2014-05-15

java课设--网络聊天系统

本人在java课设时做的一份网络聊天系统,是用Eclipse开发的,有代码,有报告。

2014-05-15

数据库课设--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本人在数据库课设时自己开发的一份(很全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包括数据库、java源代码、报告以及建库用的sql代码,欢迎下载。

2014-05-03

java记事本

一个用java开发的简单的记事本。里面包含源代码,可供初学者参考!

2014-05-03

简易的java 记事本

用java开发的简单一个记事本,包括代码和报告,可供初学者参考使用。

2014-05-03

java课设 个人通讯录管理系统

这是本人在java课设时做的一个 个人通讯录管理系统 里面包含了数据库、代码、和报告,非常的全面,可供大家参考。

2014-05-03

显示学生名次表

本人开发的一个简单的汇编小程序---显示学生名次表,可供初学者参考使用 里面包含了代码、报告。

2014-05-03

酒店管理系统

这是本人在学面向对象课程时做的一个酒店管理系统,里面的内容非常的全面,包括数据库、报告、代码以及建模时用的一些用况图、类图、顺序图、通信图等。

2014-05-03

教学选课与成绩管理系统

这个是本人在面向对象课程时做的一个教学选课与成绩管理系统,里面包括了面向对象的一些用况图、类图、顺序图等,还有程序的源代码,可供大家参考!

2014-05-03

画图板软件开发和设计

这是我做的一篇java课程设计--画图板

2013-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