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excel数据分析之道

《Excel数据分析之道:让你的数据更有说服力》结合大量的具有实用价值的实际案例,来介绍利用Excel快速制作各种统计分析报表和图表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可使您的Excel使用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使您的分析报告更加具有说服力,更加引人注目。 《Excel数据分析之道:让你的数据更有说服力》介绍的大量案例都取自于作者的培训实践,具有非常高的实用价值,大部分案例实际上就是现成的模板,拿来即可应用到您的实际工作中,让您的工作效率成倍提高。 《Excel数据分析之道:让你的数据更有说服力》适合企事业单位的各类管理者,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经济类本科生、研究生和MBA学员的教材或参考书。

2018-07-16

sql server命令基本操作

1、加强理解数据库,数据库管理系统,数据库系统等概念;熟悉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功能;学习使用数据库管理系统。 2、熟悉SQL Server的各个组成部分,特别是对企业管理器进行熟悉,能通过菜单界面完成各种操作;进一步了解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功能。 3、学习数据库管理系统SQL Server的使用,进行数据库定义、创建和管理维护。

2017-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