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500强面试题+面试技巧+简历制作

500强面试题+面试技巧+简历制作\世界500强面试题及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

2010-05-08

马云如是说--传奇人物马云

序言   任何一个企业家的成功,都需要一种特立独行的精神。换而言之,他一定是不断地否定别人的反对意见,坚持自己独特的观点,才能够真正走到大成功。在中国企业家群像里,马云就是这样一个特立独行的人。这,是促使我们决定将马云收录进“中经企业管理”系列图书的主要原因。   除此之外,马云在不同场合的讲话和演讲激情、幽默,精彩语句闪现其间,带给听者的不仅有听觉上的冲击,更有智慧和灵感的碰撞。这,也是我们决定将马云放到显微镜下进行分析研究的又一起因。   互联网在公司经营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如何正确看待互联网的意义?如何有效地利用互联网为公司的赢利目标服务?相信读者们能从马云的话语中得到很多启迪。这,是我们决定在此时期选择马云作为中国企业家范例的一个重要契机。   2007年11月6日,是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的一个重要的日子,阿里巴巴B2B公司在香港挂牌上市了!

2009-12-09

谁认识马云--探讨马云

详细介绍马云的人生历程,以及经典语录……

2009-12-09

我是一只IT小小鸟(TXT格式)

摘要:《我是一只IT小小鸟》是一群IT小小鸟用自己的成长故事,告诉在校的师弟师妹们:青春太宝贵,千万别浪费;要想不浪费,万事早准备。这是本书的作者序。

2009-10-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