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hon学习笔记(一)

一、资源包下载1.下载jdk1.8.0_281.exe2.下载ideaIU-2016.2.5.exe3.下载mysql-installer-community-5.7.34.0.msi4.下载apache-maven-3.5.4-bin.zip二、安装三、环境搭建

2021-06-27 19:08:21 157

原创 OPPOR9m官方固件刷机教程

前言之前一直学习给电脑装系统,如今研究如何给手机刷系统,已满足好奇之心,拿了之前不用的OPPOR9m做实验。一:线刷准备工作:从互联网上下载,如下资源:1.下载并解压线刷包,如:R9m_11_A.41_170713.rar2.下载并安装刷机驱动,如:OPPO MTK驱动,安装步骤在下方3.下载并安装USB串口驱动,如:CH340驱动,安装很简单,不予说明二:重要提示:1:确认你的手机能和电脑用数据线正常的连接;2:在电脑上安装正确的手机驱动;3:确保手机电池电量在一半

2021-02-26 23:56:34 8831 1

原创 ZJ-067剪绳子

题目描述给你一根长度为n的绳子,请把绳子剪成整数长的m段(m、n都是整数,n>1并且m>1,m<=n),每段绳子的长度记为k[1],...,k[m]。请问k[1]x...xk[m]可能的最大乘积是多少?例如,当绳子的长度是8时,我们把它剪成长度分别为2、3、3的三段,此时得到的最大乘积是18。方法一:class Solution: def cutRope(self, number): d=list(range(4))+[1]*(number-3)

2021-01-30 08:29:17 125

原创 ZJ027-斐波那契数列

题目描述大家都知道斐波那契数列,现在要求输入一个整数n,请你输出斐波那契数列的第n项(从0开始,第0项为0,第1项是1)。方法一:class Solution: def Fibonacci(self, n): F=range(2) for i in range(2,n+1): F.append(F[i-1]+F[i-2]) return F[n]...

2021-01-30 08:15:54 125

原创 ZJ033丑数

题目描述把只包含质因子2、3和5的数称作丑数(Ugly Number)。例如6、8都是丑数,但14不是,因为它包含质因子7。 习惯上我们把1当做是第一个丑数。求按从小到大的顺序的第N个丑数。方法一:class Solution: def GetUglyNumber_Solution(self, index): if index<1: return 0 else: dp=[1]

2021-01-19 21:47:03 77

原创 ZJ012数值的整数次方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double类型的浮点数base和int类型的整数exponent。求base的exponent次方。保证base和exponent不同时为0方法一:class Solution: def Power(self, base, exponent): return base**exponent

2021-01-19 21:43:05 56

原创 ZJ011二进制中1的个数

题目描述输入一个整数,输出该数32位二进制表示中1的个数。其中负数用补码表示。方法一:class Solution: def NumberOf1(self, n): if n>=0: return bin(n).count('1') else: return 32-bin(~n).count('1')...

2021-01-19 21:36:10 74

原创 八皇后问题

八皇后问题1 问题描述在8×8格的国际象棋上摆放八个皇后,使其不能互相攻击,即任意两个皇后都不能处于同一行、同一列或同一斜线上,问一共有多少种摆法。2 代码实现递归回溯def queens(num=8,state=()): def conflict(state,nextX): nextY=len(state) for i in range(nextY): if abs(state[i]-nextX) in (0,next.

2021-01-15 23:46:34 61

原创 排序

1、冒泡排序(Bubble Sort)冒泡排序是一种简单的排序算法。它重复地走访过要排序的数列,一次比较两个元素,如果它们的顺序错误就把它们交换过来。走访数列的工作是重复地进行直到没有再需要交换,也就是说该数列已经排序完成。1.1 算法描述比较相邻的元素。如果第一个比第二个大,就交换它们两个; 对每一对相邻元素作同样的工作,从开始第一对到结尾的最后一对,这样在最后的元素应该会是最大的数; 针对所有的元素重复以上的步骤,除了最后一个; 重复步骤1~3,直到排序完成。1.2 代码实现d

2021-01-14 23:02:44 101

原创 ZJ047求1+2+3+...+n

题目描述求1+2+3+...+n,要求不能使用乘除法、for、while、if、else、switch、case等关键字及条件判断语句(A?B:C)。方法一:class Solution: def Sum_Solution(self, n): sum=n sum+=n>1 and self.Sum_Solution(n-1) return sum...

2020-12-26 18:47:22 81

原创 ZJ003从尾到头打印链表

题目描述输入一个链表,按链表从尾到头的顺序返回一个ArrayList方法一: class ListNode: def __init__(self, x): self.val = x self.next = Noneclass Solution: def printListFromTailToHead(self, listNode): r=[] while listNode: r.i

2020-12-26 17:55:52 80

原创 ZJ002替换空格

题目描述请实现一个函数,将一个字符串中的每个空格替换成“%20”。例如,当字符串为We Are Happy.则经过替换之后的字符串为We%20Are%20Happy方法一:class Solution: def replaceSpace(self, s): return s.replace(" ", "%20")...

2020-12-26 17:36:24 82

原创 ZJ001二维数组中的查找

题目描述在一个二维数组中(每个一维数组的长度相同),每一行都按照从左到右递增的顺序排序,每一列都按照从上到下递增的顺序排序。请完成一个函数,输入这样的一个二维数组和一个整数,判断数组中是否含有该整数。方法一:class Solution: def Find(self, target, array): for i in range(len(array)): if target in array[i]: return

2020-12-26 17:27:15 114

原创 关于称量问题的推论

偶然在论坛上看到这么一个帖子: 有11个乒乓球,其中有一个球是伪劣产品并存在质量或轻或重的问题, 现有一没有砝码的天平,【只能称3次】把那个假货给称出来。   开始时,我死活想不到,每次都要用四次方法。但值得欣慰的是当我完成这道题后,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有m个乒乓球,其中有一个球是伪劣产品并存在质量或轻或重的问题, 现有一没有砝码的天平,允许称4次就把那个假

2009-05-21 08:27:00 773

原创 一个初等数论问题的编程

记得高二时侯,做过这么样一道题目,如今还记忆犹新,题目是这样的:    0,1,2,3,4,5,6能走成若干没有重复数字的七位数(共7!-6!种)问是存在是55的倍数的?若存在,是那些,并且列出最小和最大值;若不存在,请说明理由。    下面用初等数论知识进行解答    有点繁,还是放到最后吧!昨天,我请一个同学为该题编程,他说:“太小,么必要编程。”顿时,我寒心了。也许真是那样,但我没有

2009-05-09 10:32:00 805 3

j2sdk-1_3_1_08-windows-i586

j2sdk-1_3_1_08-windows-i586,windows7,可正常使用,属于Java早期版本,Java3,适合需要向下兼容的开发者,感谢下载。

2017-12-09

j2sdk-1_3_1_07-windows-i586

j2sdk-1_3_1_07-windows-i586,windows7,可正常使用,属于Java早期版本,Java3,适合需要向下兼容的开发者,感谢下载。

2017-12-09

j2sdk-1_3_1_06-windows-i586

j2sdk-1_3_1_06-windows-i586,windows7,可正常使用,属于Java早期版本,Java3,适合需要向下兼容的开发者,感谢下载。

2017-12-09

j2sdk-1_3_1_05-windows-i586

j2sdk-1_3_1_05-windows-i586,windows7,可正常使用,属于Java早期版本,Java3,适合需要向下兼容的开发者,感谢下载。

2017-12-09

BGI源码 for Window

此链接可下载WinBGIm6_0_Nov2005_src.zip,可像使用TC绘图库,使用该图形库,非常不错,欢迎下载!

2017-11-25

goclipse-0.8.0插件 java7 32位

官方源码编译,java 32位,goclipse 0.8.0,go语言插件,欢迎使用!

2017-11-17

goclipse-0.8.0插件源码

使用JRE7或JDK7,eclipse-java-kepler-SR2或更高,安装cdt8.3.0或以上插件可成功编译出goclipse-0.8.0插件,下载go语言包后,导入编译出的插件,可使用eclipse做go语言开发,欢迎下载!

2017-11-17

JDK7发布版

官方64位的第一版JDK7,编译后理论上可运行在JAVA7以上的环境中,可编译出,通用jar包,值得收藏,欢迎下载!

2017-11-17

exe等类型文件注册表用某个应用程序打开后的修复

如果你使用某个应用程序打开,某类文件后,想恢复,你需要下载它。本文件事针对扩展名为exe的文件,被应用程序打开后的还原。当你需要还原其他类型的文件时,只需要对该文件进行编辑,讲其中的exe替换成你所需要还原的文件类型即可,只需要替换其中4处,然后双击这个文件就可以。另外如果你想还原的是reg文件,在你编辑好文件类型后,需要用regedit.exe打开这个文件。

2014-01-12

JAVA正则表达式语法

实用的JAVA正则表达式,包含整数、小数、日期、电话号码等,非图片版,可直接复制粘贴.

2014-01-10

CMD命令行高级教程

CMD命令行高级教程,介绍cmd命令行,适合批处理编程。

2014-01-02

C++完全参考手册

C++语言完全参考手册,记录了很多C++语言的使用细节,推荐有志学习C++语言的人士,通读全书。

2014-01-02

计算机网络(第四版)

本书是网络方面的书籍,图片格式的pdf,内容精辟,希望大家阅读。

2012-12-07

TCP-IP详解(全三卷)

TCP-IP详解,全三卷,本人收集一段时间,看了觉得不错,今天上传与之,供大家下载学习,若能善用次书,必定成为网络专家。

2012-12-07

计算机网络

这是一套计算机网络与因特网的书籍,格式为pdf。本书讲解详细,书籍清晰,书中文字可复制。绝对好书,推荐阅读收藏。

2012-12-07

C语言自问自答式教程

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打破传统的讲述模式:自问自答。信心你会爱上这本书,下载不后悔。

2012-12-03

改回选错的打开方式

能够恢复默认打开方式,有可能需要重启电脑。直接输入文件的扩展名(不包含.),回车即可。

2012-10-17

MinGWStudio

免安装,绿色版,内含 MinGWStudioSetup-22.05r8-2 MinGW-5.0.5(gcc 3.4.4)

2012-10-17

孪生素数——动态储存

通过自己管理内存,实现孪生素数储存,避免内存空间的浪费。

2012-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