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链路层介绍

链路层介绍,重要概念

2023-04-13 00:35:53 29 1

FreeRTOS中文实用教程.pdf

FreeRTOS中文教程,适合想学习嵌入式的同学

2021-08-10

LittlevGL.pdf

LVGL V6.1使用手册,讲解非常详细

2021-08-10

基于多特征融合的早期火灾烟雾检测

利用混合高斯模型背景差法提取前景中的疑似区域,根据早期烟雾在 RGB 和 HIS 空间的颜色模型提取疑似区域的颜色特征值,通过二维离散小波变换提取背景模糊特征值,通过计算疑似区域像素数与其最小外接矩形面积比提取轮廓不规则特征值. 根据文中提出的综合判据,融合三种特征值进行烟雾判别. 对公用视频和拍摄视频进行测试.

2018-12-22

基于多光谱分离的烟雾检测

三波段光谱法简便可行,分离度好,,不仅克服了传统图像和视频检测方法无法区分烟雾和水雾的缺点,而且无需进行复杂的光谱数据分类计算,在火灾监测领域很有实用价值。

2018-12-22

采用图像金字塔纹理和边缘多尺度特征的烟雾检测算法

提出了一种采用图像金字塔纹理和边缘多尺度特征的烟雾检测算法。首先,该算法将图像进行金字塔分解,然后在每层图像上提取局部二元模式 ( LBP) 和边缘方向直方图( EOH) ,采用不同池化方法得到金字塔局部二元模式( PLBP) 和金字塔边缘方向直方图( PEOH) 序列特征,分别用于表征烟雾纹理和边缘信息,首尾相连这些直方图后,采用支持向量机( SVM) 进行训练、 识别烟雾。

2018-12-22

JLink最新4.98版本的驱动

jlink最新驱动,增加了很多芯片。兼容性和稳定性更好

2017-03-01

Qt5开发及实例(第2版)陆文周

Qt5开发及实例(第2版)陆文周 书中所有代码.资料来源于书中配套光盘。包括qt5的基本编程方法,图形处理,动画,文件处理,网络与通信,多线程,数据库,quick,qml及综合实例:汽车销售管理系统,字处理系统,聊天软件等。

2017-03-01

Qt5开发及实例(第2版)陆文周 光盘PPT讲义和讲课例子

Qt5开发及实例(第2版)陆文周 光盘PPT讲义和讲课例子.包括qt5的基本编程方法,图形处理,动画,文件处理,网络与通信,多线程,数据库,quick,qml及综合实例:汽车销售管理系统,字处理系统,聊天软件等。

2017-03-01

非常好的行人检测

Pedestrians detection using Hough forests This a linux port of the original code provided by Olga Barinova from the Vision Group at Moscow State University, 2010.

2015-07-21

串口调试助手V2.2

最经典实用的串口调试工具,能帮你的串口编程与调试如虎添翼!

2011-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