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项目集成xxl-job,创建数据库时遇到Specified key was too long; max key length is 767 bytes错误提示解决

在创建xxl-job所需的数据库时,运行到下列语句后,出现了 Specified key was too long;max key length is 767 bytes错误提示。

2024-04-17 14:22:03 132

原创 Windows后台运行jar包(.bat文件方式)

一个简单的windows环境jar包部署后台运行和通过端口号停止进程,记录一下,做一下相关知识储备。

2024-04-17 12:08:06 314 1

原创 rabbitmq 和 erlang 的 .rpm文件下载并安装

6.浏览器登录,账号密码默认都是guest,出现下图,表明无法远程登录,需要修改配置,cd /etc/rabbitmq,这个目录是安装rabbitmq后自动生成的目录,在里面添加一个配置文件,命令:vim rabbitmq.config,进去后按i进行编辑,添加[{rabbit,[{loopback_users,[]}]}]. ,2.安装rabbitmq命令:yum -y install rabbitmq-server-3.11.23-1.suse.noarch.rpm。注意最后的.一定不要漏掉,

2023-09-26 11:56:53 806 3

一个非常好用的截图软件,可以将图片钉在电脑最上层,参考截图做你想做的事 重点是免费、免费、免费!

黑马程序员讲师上课用的截图软件,把图片钉在电脑打开任何软件的上层,作参考用非常好。无需安装,解压即用。体积小还免费。

2024-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