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基于对话框的坐标尺制作

VC基于对话框的坐标尺制作,一个简单的例子供参考。

2012-07-23

vc设计托盘图标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任务栏的右边(托盘)会常驻几个图标,如输入法切换图标、音量控制图标等,此外我们还经常遇到具有托盘图标的软件,如金山词霸、实时监测功能的杀毒软件等。这些软件在后台运行,通常不占用太多的屏幕资源,只在通知栏上放一个小小的标志,必要时我们可以通过用鼠标点击图标对其进行选单操作或激活其主窗口。有时我们自己编写的程序也希望有类似的效果,本文将详细地介绍用VC设计托盘图标程序的方法。

2012-05-03

VC改变控件的背景颜色

在VC编程中要改变控件(诸如CView, CFrameWnd, or CWnd等)的背景色可通过处理特定的消息来实现。但如果想改变按钮的颜色,就只能使用自绘制的按钮(也可以用位图按钮,此处未做说明)而不能通过OnCtlColor()改变。

2012-05-03

VC弹出式菜单制作方法

弹出式菜单(PopMenu)大家都熟悉,在WIN98的桌面上单击鼠标右键弹出的菜单就是弹出式菜单。通常情况下,弹出式菜单在鼠标右键单击时弹出,当然,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弹出。 在VC++的MFC中,管理菜单的类叫CMenu。下面我向大家介绍建立一个弹出式菜单的基本方法。

2012-05-03

TeeChart应用技术详解-快速图表制作工具

TeeChartProVCL/CLX是支持Windows(Delphi、C++Builder、.NET)和Linux(Kylix/CLX)系统平台的图表制作组件群,TeeChartProActiveX不仅适用于前者,而且也能满足VisualStudioC++、VisualStudio.NET和ASP等系统平台的需要。本书在介绍TeeChart基本功能的基础上,比较全面地讲述TeeChart序列、函数以及维护方法,图表组件群中的各组件功能与应用,各种图表工具的功能和使用技术,图表组件与数据库技术的结合等内容,充分体现了TeeChart的优异性能;而TeeChart的实时监控、地图操作和OpenGL功能更彰显其制胜的特点。   本书编写过程侧重各组件应用中核心问题的解决即关键代码实现,并附有测试实例,同时,以问答形式给出程序设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法,便于程序员快速查看。   本书适合对图表组件感兴趣的读者,也可作为科研院所从事数据处理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工具参考书。

2011-08-26

teechart pro Active安装程序,V5含SN

Teechart pro Active适用于VB、VC++、ASP以及visual studio.net系统平台等。

2011-08-26

MFC加载皮肤文件实现界面换肤程序

实现的是加载皮肤文件实现界面换肤,供大家参考

2011-08-01

用树型控件列出文件夹的文件

这是一个用VC开发的树型控件列出文件夹中的文件的程序,供大家参考。

2011-07-26

MFC定时关机程序,可最下化到托盘运行

这是一个基于MFC的定时关机和重启程序,默认为关机模式,点击“重启”可设置为重启模式。程序可以最小化到托盘运行。上传供大家参考学习,这是Debug版本的,我的QQ947388583.

2011-07-26

VC中MFC常用成员函数列表

本人在学习MFC过程中在各个教材中总结的常用类的成员函数,供初学者参考学习。

2011-07-18

利用VC的slider控件拖动来改变按钮的背景颜色

这是一个利用拖动slider控件来改变颜色值,并将所得的颜色作为按钮的背景色在界面上显示,同时也可以通过编辑框输入GRB三色的值的小程序。上传此程序供大家参考,可以加我QQ947388583,互相探讨和学习。

2011-07-13

VC实现读取文件信息的小程序

这个是vc实现读取二进制文件信息的小程序,可以显示文件名、文件长度(字节数),同时将文件的内容保存在数字aa中,程序中设置的数组大小为11000。上传供大家参考。

2011-07-09

VC编写的时钟和提醒备忘录

这是我自己尝试着编写的一个小程序,能准确地显示时钟,并且能设置三个备忘事件。当到达你设置的时间时,会自动弹出一个对话框,可以提醒你这个时候该做什么。供大家参考,我的QQ947388583,学习VC的朋友可以加我,大家互相学习和交流。

2011-06-15

VC实现的生肖计算工具

我自己编写的基于VC的生肖计算工具,只要选择今年的生肖和你的年龄,就能计算出你的生肖。程序挺简单的,供大家参考。我的QQ:947388583,学习VC的朋友可以加我,大家互相学习。

2011-06-15

VC编写的五子棋游戏

用VC++开发的五子棋游戏,可以给大家做个参考

2011-06-13

基于VC++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参考程序

这是一个基于VC++的学生管理系统的程序,用的access数据库,连接的是ODBC数据源。可以给初学者和开发人员提供参考

2011-05-19

基于VC++编写的串口调试精灵

这是一个用VC++编写的串口调试精灵,供大家参考使用

2011-05-05

VC++的can通讯实例

这是一个基于VC++的can通讯实例,有can初始化、接收、发送等功能的相关代码。

2011-05-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