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批量修改多个已有view中数据库名前缀的方法

mysql批量修改多个已有view中数据库名前缀的方法 1、在目标数据中创建一个如下代码所示存储过程。注意修改 `root`@`%`为你自己的root用户 CREATE DEFINER=`root`@`%` PROCEDURE `update_views_dbname_suffix`(IN old_dbname varchar(30), IN new_dbname varchar(30) ) BEGIN DECLARE sql_field VARCHAR ( 1000000 ); # 遍历数据..

2021-05-15 19:16:21 140

文本半自动分列工具

经常需要把从可能各种来源的复制文本,整理到电子表格中EXCEL,比如微信上粘贴过来的联系人电话名单,每次一行行手工调整太戳心,所以写了这个工具,可以解决常见文本分列需求,处理完复制后粘贴到EXCEL文件中即可。

2018-09-24

URU4000B 指纹仪测试程序

本人在使用uru4000b指纹仪做一个考试系统项目时,为了验证设备操作方式,做了这个测试程序。 运行此程序的前提条件: 1、有URU4000B指纹仪设备或兼容设备。 2、电脑上运行了指纹仪驱动程序,并注册了ocx控件biokey.ocx,正常情况下驱动安装完成后就已经自动注册好了。 运行时,先连接,成功后进行指纹登记,登记成功后可验证比对。登记的指纹只存在于运行时内存中,软件关闭不保存,只为测试。 如有朋友需要开发帮助,可联系本人。

2015-03-02

可无人值守的自动录音机,自动存储

本工具是绿色的,不需要安装。 可用于无人值守的长时间录音,设计是为了录制对讲机通话内容的,也可以用于录制其它的,任何使用电脑声卡录音设备录制的音频信号。 本软件总是从电脑中指定的默认录音设备来录制声音,能实时显示声波音量变化,每逢整点会将录制的内容生成一个文件,存放于可执行文件所在目录下的Data目录,该目录会自动被创建。文件名使用该文件内声音开始录制的时间命名。已经录制并存储的文件会显示在下侧列表中,选中某一个文件,点击下面的播放即可收听回放,也可直接双击达到此目的。 当Data文件存储的分区剩余空间少于200MBytes时,会自动删除最早的1个文件,以保证最新的可以被保存。

2010-01-24

通用单据定位打印工具

此工具可以通过配置ODBC和config.ini,来连接到任意的数据库服务,并通过自定义的SQL语句取出数据,再通过自定义的纸张大小和打印位置,来定位打印数据字段到相应位置,从而实现一些单据,主要是发票的定位打印输出功能,比较适用于从旧有数据系统中取出数据,补打单据的需要。 此程序本是写出来给自己单位使用的,现免费分享给大家,有需要指导使用的,可加qq:95839093,注明“通用单据定位打印工具咨询”

2009-06-04

为文本加空格分隔工具

用于将文本没个汉字或标准ascii码符号后面插入空格,换行符除外。在需要对一些文本隔行加注拼音时,可以使用此工具配合Excel的文本格式化打开功能,来将拼音和汉字文章进行隔行合并,达到音字同步输出的目的。

2009-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