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操作系统实践报告七

自考计算机本科专业操作系统实践报告七 1.实验题目 编写程序模拟磁盘移臂调度。 2.实验目的 (1)进一步认识磁盘的驱动调度; (2)深入理解磁盘驱动调度中的移臂调度,并熟知各种移臂调度算法。 3.实验要求 (1)假定磁盘有200个柱面,当前存取臂的位置在143号柱面,刚刚完成128号柱面的服务请求,在请求队列的先后顺序为:86、145、93、179、95、150、103、176、132柱面的情况,模拟各种移臂调度算法; (2)输出各种移臂调度算法下存取臂的称动顺序; (3)计算各种移臂调度算法下存取臂的移臂总量。

2012-07-03

操作系统实践报告二

自考计算机本科专业操作系统实践报告二 1.实验题目 模拟采用二级目录结构的磁盘文件系统中的文件操作。 2.实验目的 (1)进一步认识文件系统的内部功能以及内部实现; (2)深入理解操作系统中文件系统的理论知识,加深对教材中的重要算法的理解。 3.实验要求 (1)设计一个支持N个用户的简单二级文件系统,每个用户可保存L个文件; (2)文件的使用权限为“只可读”或“可读可写”; (3)文件系统提供的文件操作有:Create 建立文件、Open 打开文件、Close 关闭文件、Read 读文件、Write 写文件和Delete 删除文件。 (4)通过键盘使用该文件系统,系统应显示操作命令的执行结果。

2012-07-03

操作系统实践报告一

自考计算机本科专业操作系统课程实践一的报告

2012-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