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习题集答案

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习题集答案 适合广大考验的朋友 !

2009-07-26

jpcap实现网络实时流量图

用jpcap实现的实时网络流量图,可以供对jpcap感兴趣的人研究学习改进!

2009-05-15

飞信 api(java)

java 飞信api 有一个例子 和 一个jar文件 很有用

2009-04-29

java 实现sniffer部分功能

java实现的sniffer部分功能,包括抓包,解析,局域网主机发现(注:必须正确安装jpcap)

2009-04-25

Java Cryptography Extension(jce) 源码

jce的源码,很难的啊!里面有各种安全算法(rsa,md5,des,aes...)还有各种证书api(x.509,pkcs系列...),最近在搞网络安全,所搜集一些资料,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09-01-15

使用Java开发和信息安全相关的程序

使用Java开发和信息安全相关的程序.实现CA。学习利用bouncycastle提供的安全库。

2009-01-13

java 设计 模式

当掌握了一定的编程语法后,就可以学习一下设计模式了!

2008-12-12

rsa des 加密java源码

适合初学者的rsa算法java源码及des源码,开发环境eclipse3.4

2008-11-30

ibm java安全基础教程

本教程是java安全的入门教程,教程浅显易懂同时有很深刻,关键词包括java安全 md5 sha1 rsa 公共密钥 私有密钥 对称加密 非对称加密!

2008-11-10

ibm jass安全教程

IBM jass 培训教程!我们将讨论 JAAS 的特性,以及如何通过 Java 2 安全策略实现 JAAS!JAAS 的全称是 Java 验证与授权服务。它为使用 Java 代码编写的应用程 序提供了身份验证和授权的功能。程序实际上使用的验证机制是非常灵活、可以更换 的。JAAS 服务提供者实现了不同的验证模块,这些模块根据程序的配置动态加载。这 些不同的模块面向应用程序提供了相同的 API。JAAS 是 Java Standard Edition 的一 部分。

2008-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