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江湖银行储蓄管理模块设计报告

江湖银行的数据模块设计报告,系统主要功能时用户储蓄管理和第3方费用代收管理。根据需求说明、体系结构报告,针对每个模块进行了非常详细的序列图设计。

2017-09-18

江湖银行储蓄管理软件需求规格说明

江湖银行的需求规格说明报告,银行管理系系统的需求:用户储蓄和第3方费用代收。详细说明各需求的功能。

2017-09-18

江湖银行储蓄管理用户界面设计报告

主要针对银行用户储蓄和第三方代收费管理。江湖银行的用户界面设计报告,包括界面之间的总关系和各界面的设计。

2017-09-18

江湖银行储蓄管理数据设计报告

江湖银行的数据需求报告,从数据概念设计到逻辑设计的详细过程。主要针对银行用户储蓄和第三方代收费管理。

2017-09-18

人事档案管理系统

人事档案管理系统,适合小企业的人是档案管理。可以用它进行系统分析设计、功能模块设计、数据库设计、界面设计等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流程。

2017-09-15

c#的汽车销售管理系统

基于web的汽车销售管理系统,有用户管理、进货管理、销售管理、和查询统计等功能。

2009-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