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无线连接 wlan创建

用于在pc端也就是电脑端 dos窗口下执行这段代码,可以创建一个无线网络,供移动设备或者具有无线网卡的设备进行连接互联网。

2014-09-17

解决maven仓库没有oracle jdbc驱动的问题

解决maven官方库中没有oracle jdbc驱动的问题 刚研究maven不久,遇到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在工程里怎么下都下载不了oracle的jdbc驱动。 刚还以为是网络问题,重新下载了很多次,都提示maven库里找不到相关jar文件。网上一查,原来是这个驱动包是需要Oracle官方授权才能被我们下载。没办法,只能找来一个ojdbc14的10.2.0.1.0包,通过下面的命令,让maven放到本地库中去: mvn install:install-file -DgroupId=com.oracle -DartifactId=ojdbc14 -Dversion=10.2.0.1.0 -Dpackaging=jar -Dfile=ojdbc.jar 然后再在工程中加入如下配置即可: com.oracle ojdbc14 10.2.0.1.0

2014-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