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数据库设计课程设计报告

伴随着时代的进步,计算机已成为现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对每个公司而言若采用一套行之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来管理企业员工的基本信息、考勤记录及工资的发放,会方便许多。以前单一的人工记录已经无法满足当下高速更替的员工流量。仅靠简单的查阅档案记录人员流动、个人考勤及最终的工资结算,不仅费时费力,而且极容易出错,往往是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却得不到满意的高效管理。为了便于企业员工的管理,需要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方便工作人员对它的操作,提高管理的质量和水平,做到高效、智能化管理,达到提高企业员工的管理效率的目的。采用数据库技术生成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将会极方便员工对工资明细的了解并简化财务管理人员和考勤记录的劳动量,使工作人员从繁忙、复杂的工作进入到一个简单、高效的工作中。基于这个问题,开发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现了员工基本信息与工资考勤记录的高效性、有效性和及时性。本文通过作者设计和开发一个中小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实践,阐述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中所应具有的基本功能、设计、实现。

2022-04-03

动易 SiteWeaver 6.8 自定义表单插件(实用)

给动易的siteweaver增加自定义表单,可在后台增加表单字段、类型、数据管理等功能,亲测可用,欢迎大家下载。

2016-11-17

商业版ok3w 5.0Asp+Acc生成静态版

商业版的ok3w,跟免费版的最大区别就是可以生成静态页面。因为是知名程序,就不多介绍了。 此程序是本人花钱注册为VIP会员才获得,因此下载豆会高一些,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保证物有所值。

2012-03-30

制作网站flash动画非常实用的软件

非常实用的网站banner制作工具软件,适合设计制作网站动画的人员,可以快速制作出一个完美的动画,本人制作网站经常使用该软件,效果非常不错,使用方便,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0-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