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教你如何下载win10和win11离线更新包,方便快捷并且是官方网站

从Windows10开始,微软开启了Windows即服务(WaaS)的新时代,通过持续推送Windows更新来增强系统功能、安全性和改善稳定性。而Windows更新的形态也进化为了累积更新(Cumulative Update),也就是每一次更新均包含该版本Windows10之前的所有更新,新用户只需下载安装一个Win10累积更新即可将Windows10更新到最新状态,大大简化方便了用户操作。

2023-07-13 23:26:15 14812 4

原创 离线环境下安装微软Visual Studio 2022 生成工具

最近,在学习cython的时候,需要安装windows下的C/C++编译、链接工具。开始觉得传统的msvc太大了,想要尝试Mingw,但是都是编译错误。无奈之下,还是要安装msvc。微软提供了Visual Studio 2022 Build Tools ,其可以独立于vs2022安装,总算是可以减少点体积。注意:MSbuild和msvc的关系,msbuild更像是构建工具,类似于make,而msvc是编译、链接工具,类似于gcc。

2023-07-08 23:48:38 7507 1

原创 如何检查pytorch版本以及cuda的版本

如何检查pytorch版本以及cuda的版本

2023-07-08 13:36:42 8978 1

原创 Hyper-V虚拟机连接互联网配置教程

本教程主要探索hyper-V虚拟机连接互联网时应该如何配置

2022-09-04 16:01:13 19950

原创 pandas使用小白探秘:数据选取问题

本文针对pandas初学者,根据个人的理解和使用感受出发,尝试归纳总结了一些pandas的基本概念,并详细阐述了pandas数据选取的方式,这也是对自己学习过程的记录和总结,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2020-10-12 00:32:48 479

原创 Neo4j图数据库系列:Neo4j图数据库社区版下载

目录一、前言二、windows版本3.5.16版本(2020年3月11日发布)4.0.1版本(2020年2月26日发布)三、linux版本3.5.15 版本(2020年2月26日发布)四、谈谈安装过程五、后记一、前言大家都知道Neo4j的官方网站下载特别慢(几乎别想下下来)。而且,感觉网上并没有比较好的下载链接(要不要积分,可惜没积分),也没有国内镜像。因此...

2020-03-11 22:02:26 1417

原创 Neo4j图数据库系列:关于在Neo4j中创建多数据库的探究(Neo4j 4.0版本)

一、简介我也是刚接触Neo4j,学到这也有所感悟,记录一下。首先,说点自己的理解。Neo4j是一种图数据库,存储的是节点、节点之间的关系、节点的属性、关系的属性。实际上,其背后的数据模型就是概念图模型(学过知识图谱的应该知道),类似于关系数据库(如Oracle、Mysql等)中的关系数据模型(本质上就是行列表格,只是有一套严密的数学逻辑作支撑)。就像传统关系型数据库领域有结构化查询语言SQ...

2020-03-08 21:32:12 7980 9

原创 Tensorflow系列:如何安装Tensorflow CPU版(Tensorflow 2.1版本)?

趁着2020年的春节长假,简单学习了一下梦寐以求的python。学完python皮毛,怎么能不尝试下tensorflow,毕竟人家这么火。由于只是尝试,机器性能也一般,咱就不上GPU版本了,只想着装个纯CPU版本的体验体验。但是遇到的问题也不少,在此给大家分享一下,讲述下我的心路历程。首先声明一下本人操作系统是win10家庭中文版(系统买本自带的,懒得换了),安装的是截止目前最新的Tensor...

2020-02-11 21:57:09 39642 21

原创 Python基础知识之:如何修改python源为国内镜像站点?

一、国内常用镜像站点Python默认的pip包来源是国外的Pypi服务站点:https://pypi.python.org/simple。对于国内用户来说,由于网络原因,下载速度太慢,因此推荐使用国内镜像源站点。目前,比较常用的pip镜像站点有:清华大学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中国科大:https://mirrors.us...

2020-02-08 21:54:23 2751

原创 Python基础知识之:序列和字典是什么?

序列是什么?在python中,序列是指它的成员都是有序排列,并且可以通过下标偏移量访问到它的一个或几个成员。序列有三种形式:字符串(str),如“Hello world”,当然也可以用单引号 列表(list),如[10,“abcd”,18.5],可以包含任何类型 元组(tuple),如(“abc”,“def”,45),可以包含任何类型序列的基本操作:成员关系操作符(in,no...

2020-02-08 15:20:22 1493

原创 Anaconda系列:conda是什么?conda与pip的区别是什么?

一、conda的作用 Conda是适用于任何语言的软件包、依赖项和环境管理系统--包括Python,R,Ruby,Lua,Scala,Java,JavaScript,C / C ++,FORTRAN等。Conda是在Windows、macOS和Linux上运行的开源软件包管理系统和环境管...

2020-02-07 23:59:44 42275

neo4jdoc4.0.rar

包括neo4j-operations-manual-4.0.pdf;neo4j-http-api-4.0.pdf;neo4j-getting-started-4.0.pdf;neo4j-cypher-manual-4.0.pdf。

2020-03-07

福昕阅读器注册机 比较好用的注册机,适合最新版本和老版本!网上找了好久的!!

比较好用的注册机,适合最新版本和老版本!网上找了好久的!!

2010-04-18

symbol.ttf

不用多说,知道的人肯定知道!!!如果你的word在正确安装公式编辑器的情况下无法正常显示公式,请下载,多见于ghost系统!!!!

2010-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