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生活

无所谓开始无所谓结束 一些人开始就结束了,一些人结束了又开始! 只要心不变,一切皆有可能! 走开发之路,还是管理之路,是个选择! 目标:http://dong.web-131.com

2011-12-15 00:46:13 167 1

PHPnow-1.5.5

PHPnow-1.5.5 PHPnow-1.5.5

2012-03-15

android 开发2

android 开发2

2011-11-29

android 开发1

android 开发1

2011-11-29

java开发 进销存管理系统

java开发 进销存管理系统 java开发 进销存管理系统 java开发 进销存管理系统 java开发 进销存管理系统 java开发 进销存管理系统

2011-11-25

android-sdk

android-sdk_r05-windows.zip android-sdk_r05-windows.zip android-sdk_r05-windows.zip android开发包!可靠实用!

2011-11-25

一个java通讯项目

java学到一定程度,又不是太深,并且没有学做过项目,可以拿着练一下手,里面除了软代码,和有使用说明!大家一起努力吧!java学到一定程度,又不是太深,并且没有学做过项目,可以拿着练一下手,里面除了软代码,和有使用说明!大家一起努力吧!

2011-11-06

一个java项目计划一个java项目计划

一个java项目计划一个java项目计划一个java项目计划一个java项目计划一个java项目计划一个java项目计划

2011-11-02

jdbc驱动(mysql、oracle、sql server)

jdbc驱动(mysql、oracle、sql server)jdbc驱动(mysql、oracle、sql server)jdbc驱动(mysql、oracle、sql server)

2011-11-02

MYSQL.jarMYSQL.jarMYSQL.jar

MYSQL.jarMYSQL.jarMYSQL.jarMYSQL.jarMYSQL.jarMYSQL.jar

2011-11-02

HTML网页基础的基础!

想学网站的可以下回去看看!那是静态网站的基础!

2011-07-27

css学习手册top!

css初学者可尝试!他试试你学习html的进一步提升! 动态网站的基础!

2011-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