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MTKCPU型号识别工具

安装串口驱动后连接电脑,手机选序列接口(手机串口)选项,选择端口后,点识别CPU ID即可正确读出CPU型号,简单易用.

2012-04-22

七个山寨机TTS语音文件打包

1.此为我收集的7个山寨机TTS语音文件 2.其中(正常)为我的山寨NOKIA N98可用的 3.用时应把(1)(2)(正常)去掉放入手机

2012-04-22

天人网络电视5.3.0.6绿色完整版

 天人网络电视(PPNTV)采用了先进的聚合软件技术。提供了目前国内外最流行的PPstream、pplive、Tvkoo、QQlive、Mysee、UUsee、沸点网视、TVants、猫扑Itv、Sopcast、PPmate、优度直播等十一大网络电视引擎,同时继承了P2P网络电视越看越流畅,人越多越快的优点!天人网络电视的核心解器码同样适用各种p2p在线网络电视的播放,一次安装,即可真正的看遍天下网络电视。

2012-04-22

文件夹病毒清理工具

清理文件夹exe病毒:这种病毒的传播方式主要表现为:打开盘符后,病毒不断同名复制原文件夹,并以".exe"结尾,把原文件夹隐藏,欺骗用户去点击,从而导致中招,并不断复制传播,感染其他文件夹。 另外以 文件夹快捷方式 出现的病毒,这个小工具也支持清理这类病毒。 这个主要用来清理U盘的病毒,而不能清理系统中的病毒。当然,也可以同时要来免疫Autorun.inf。

2012-04-22

国产山寨机tts文件

TTS文件是我的国产山寨三星手机上的带的快来下在把

2009-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