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STQB大纲及术语表-2018版.rar

ISTQB大纲及术语表-2018版

2021-04-25

ISTQB官方模拟题-2018版.rar

ISTQB模拟题2018版A B C卷

2021-04-25

哈夫曼编码算法实现

哈夫曼编码算法实现 C实现 实验说明及实现文档

2014-12-21

哈夫曼编码

哈夫曼编码:从键盘输入若干字符及每个字符出现的频率,将字符出现的频率作为结点的权值,建立哈夫曼树,然后对各个字符进行哈夫曼编码,最后打印输出字符及对应的哈夫曼编码。

2014-12-21

最佳调度问题

假设有n个任务由k个可并行工作的机器完成。完成任务i需要的时间为ti。试设计一个算法找出完成这n个任务的最佳调度,使得完成全部任务的时间最早。

2014-12-21

快速排序算法实现

快速排序算法C语言实现,快排序算法QuickSort.cpp

2014-12-21

归并排序算法

代码是归并排序的c语言实现,归并算法MergeSortList.cpp

2014-12-21

双机调度问题 C实现

动态规划算法的时间复杂度为O(n)(双机调度问题)用两台处理机A和B处理个作业。设第个作业交给机器A处理时所需要的时间是,若由机器B来处理,则所需要的时间是。现在要求每个作业只能由一台机器处理,每台机器都不能同时处理两个作业。设计一个动态规划算法,使得这两台机器处理完这个作业的时间最短。

2014-12-21

think python

How to Think Like a Computer Scientist,think python

2014-11-13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书中源码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书中的源码,导入即可使用,全是书中的示例。

2014-11-13

Android apk程序反编译工具

Android手机开发,apk反编译 工具,支持windows,linux平台

2014-11-13

二叉树的遍历

本演示程序用C++编写,完成树的生成,实现BinaryTree数据结构的存储和运算。用函数来实现二叉树的基本操作:构造空树、销毁、创建、判空、求根节点、对某一节点p的操作(包括输出节点并赋值、输出其双亲和左右孩子)、及求二叉树的深度和四种遍历方式。

2013-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