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RF蓝牙主机断开连接报错的问题处理

但是,从SDK的例程看,两个参数都是合法的。所以猜测协议栈中对传入的两个参数的相互配合是有限制的,也就是第一个参数是连接句柄时,第二个参数不能是BLE_HCI_LOCAL_USER_TERMINATED_CONNECTION。NRF52840使用蓝牙主从一体模式,作为蓝牙主机与从机建立连接后,一段时间后想主动断开与从机的连接,使用协议栈的接口。由此,仿照上述例程,想将断开原因改为BLE_HCI_LOCAL_HOST_TERMINATED_CONNECTION。

2023-11-06 14:39:26 145

基于dsPIC30F5011的485通讯程序

基于dsPIC30F5011的485通讯程序,将接收到的150个字节储存到数组,并将这组数据返回,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改小数组的大小,经过测试,没有问题。

2012-05-04

基于dsPIC33FJ128GP306的485通讯程序

基于dsPIC33FJ128GP306的485通讯程序,将接收到的150个字节存储到数组,再将这组数据返回给上位机,经过测试,没有问题。

2012-05-04

z-stack based on cc2430/2431

基于cc2430/cc2431 的ZigBee协议栈

2010-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