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给文件名加上时间戳小工具

有时候需要在文件名之前添加文件修改时间方便分辨,于是有了这个小工具。原来:修改:再次点击确定,可以恢复到修改之前的样子。源代码://author:autumoon//联系QQ:4589968//日期:2021-01-29void CDllTestorDlg::OnBnClickedOk(){ // TODO: 在此添加命令处理程序代码 CString strDir, strFile; GetDlgItemText(IDC_EDIT_DIR, strDir);

2021-01-29 16:44:27 1030 3

原创 人力资源管理器系统免费版

因为项目需要自己修改了这个人力资源管理器系统,网上找的源码避免自己从头开始写,但是实际上修改了很多内容,最重要的是把数据库修改成静态的,这样不用安装数据库,轻量级直接使用。界面:部分代码://author:autumoon//联系QQ:4589968//日期:2021-01-29void CDlgEmpMan::OnDelEmp() { // TODO: Add your control notification handler code here UpdateData();

2021-01-29 16:39:03 387

C#工程向excel中插入图片

本工程使用C#创建并且可以向创建的单元格中插入图片,工程是VS2010版本的,在VS2010以及以上可以直接运行。

2015-01-08

EDA课程设计256×8的ROM设计

1.在设计ROM时,根据ROM的大小,可以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设计,比如4×8、8×8或16×8的ROM可以采用数组描述或WHEN-ELSE。 2.数组描述ROM在面积上是最有效的,在用数组描述时,常把数组常量描述的ROM放在一个程序包中,这种方法可以提供ROM的重用,在程序包中应当用常量定义ROM的大小。 3.用WHEN-ELSE描述一个ROM,它却是最直观的,它是类似查表的方式来设计的,如下面的例程就是一个用WHEN-ELSE设计的16×8的ROM。

2010-01-23

多路智能竞赛抢答器课程设计完整版

多路智能竞赛抢答器课程设计完整版 本课程设计包含课程设计所需要的所有东西,有如下: 1.完整课程设计任务书以及目录、正文 2.本课程设计完整版还包含protues7.5版仿真文件。 3.包含完整的仿真录像 4.包含完整抢答器电路图 抢答器要求: 1)有8名选手编号为;1,2…8,各有一个抢答按钮,按钮的编号与选手的编号对应,也分别为1,2…8; 2)给主持人设置一个控制按钮,用来控制系统清零(编号显示数码管灭灯)和抢答的开始; 3)抢答器具有数据锁存和显示的功能。抢答开始后,若有选手按动抢答按钮,改选手编号立即锁存,并在编号显示器上显示该编号,同时封锁输入编码电路,禁止其他选手抢答。优先抢答选手的编号一直保持到主持人将系统清零为止。 可选择的扩展功能: 4)抢答器具有定时抢答的功能,且一次抢答的时间可以由主持人设定。

2010-01-22

基于MATLAB的离散系统的Z域分析

利用MATLAB强大的图形处理功能、符号运算功能和数值计算功能,实现离散系统的Z域分析的仿真波形。 1、用MATLAB绘制离散系统极零图,根据极零图分布观察系统单位响应的时域特性并分析系统的稳定性,至少以六个例子说明。 2、用MATLAB实现离散系统的频域特性分析:以二个实例分别代表低通,高通滤波器,绘出极零图,幅频特性,相频特性; 3、用MATLAB实现巴特沃兹滤波器分析; 4、撰写MATLAB课程设计说明书。

2010-01-21

数字电路密码锁课程设计

本课程设计,要求用集成电路和其它器件实现数字式密码电子锁电路功能。工作电源Vcc为5V。电路组成框图。如图1所示:实际锁体一般由电磁线圈、锁栓、弹簧和锁柜构成。当线圈有电流时,产生磁力,吸动锁栓,即可开锁。反之则不开锁。本次课程设计实际装配时,锁体用LED代替(如“绿灯亮”表示开锁,“红灯亮”表示闭锁)。

2010-01-21

晶体管β值测量电路设计

(1)设计任务 设计一个低频小功率NPN型硅三极管共射极电流放大倍数β值的测量电路。 (2)设计要求 (1)β值的测量范围:50~250 (2)接入晶体管后自动显示被测晶体管的β值,当没有接入晶体管时数码管显示为零 (3)当接入晶体管的β值不在测量范围内时,用发光二极管显示 (4)测量精度为±5% (5) 测量响应时间t<5s 此资源包含仿真图和 protel相关文件。

2010-01-20

多路输出直流稳压电源设计

设计要求: ① 要求设计制作一个多路输出直流稳压电源,可将220V/50Hz交流电转换为多路直流稳压电源 输出:±12V/1A,±5V/1A,一组可调正电压+3~+18V/1A。 ② 选择电路方案,完成对确定方案电路的设计。计算电路元件参数与元件选择、并画出总体电路原理图,阐述基本原理。(选做:用PSPICE或EWB软件完成仿真) ③ 安装调试并按规定格式写出课程设计报告书。

2010-0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