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oala sass less图形编译工具

 1、多语言支持:支持Less、Sass、CoffeeScript 和 Compass Framework。   2、实时编译:监听文件,当文件改变时自动执行编译,这一切都在后台运行,无需人工操作。   3、编译选项:既可统一设置文件的编译选项,也可单独设置某个文件的编译选项。   4、强大的文件右键功能:右键文件元素,即可操作打开文件,打开文件目录,打开输出文件目录,设置输出文件目录,编译,删除六大常用功能。   5、错误提示:在编译时如果遇到语法的错误,koala将在右下角弹出错误信息,方便开发者定位代码错误位置。   6、跨平台:windows、Linux、mac都能完美运行。   7、免费且负责:koala完全免费,而且作者很负责,有什么问题作者都会及时给予答复,意见什么的可以直接提交给作者,一般在下一个版本就能得到解决。

2016-10-06

nineoldandroids-2.4.0.jar

nineoldandroids.jar是Github上开源项目,由大牛jake wharton 开发,让Android Property Animation(属性动画)可以支持到android2.x版本

2016-01-09

Head First 设计模式

Head First 设计模式,中文版,学习更方便,

2014-07-07

模仿Iphone网络加载进度条 demo

android源码,模仿Iphone网络加载进度条

2014-04-25

韩超老师讲Android框架 内部pdf文档

韩超老师 Android框架 本地框架层 jni开发 01_Android的系統框架.pdf 02_Android的編譯系統.pdf 03_Android的本地基礎部份.pdf 04_Android的本地框架部份.pdf 05_Android的本地啟動流程和調試.pdf 08_Android中JNI的使用.pdf 09_Android的JAVA啟動流程調試.pdf

2014-01-21

junit-4.8.2.jar

junit-4.8.2.jar java单元测试必要。

2014-01-14

Android中利用App实现消息推送机制的代码实例

Android中利用App实现消息推送机制的代码实例,有方案,有注释。

2014-01-14

python核心编程中文版(第二版)

python核心编程中文版(第二版),写python脚本的好帮手,python开发者必备。正宗中文版本。

2014-01-14

android上下拉刷新组件

简单实用的上下拉刷新组件,zip包中是一个android工程,注释详细,结构清晰。

2014-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