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程珠玑》备忘录(开篇)---位图排序扩展

《编程珠玑》的作者在开篇课后习题中提到当一个整数多次出现该如何进行排序统计,本文使用位逻辑运算解决这个问题。在操作时,将一个字符(char)分成两个部分用于统计两个相邻整数出现的次数。

2016-05-09 22:17:59 666

游戏人工智能编程及实例(含源码)

设计游戏AI时首先要考量的就是AI的可控性,只有AI可控,游戏策划才更容易设计玩法。该文档(Programming Game AI by Example)提供了理论和例子来说明如何设计可控的AI,比如通过一个简易足球游戏来说明steering behavior,比较实用。附实例代码。

2019-06-19

Professional Baking 4th

在不敲代码的时候,可以烤上一些cookie,轻松愉快

2016-10-15

GeoFlow Excel插件

GeoFlow是结合Excel和Bing地图所开发出来的3D数据可视化工具,其做法是用户将所有的必要数据输入到 Excel 上,然后GeoFlow可以将这些数据转化为3D模式并与他人分享。 GeoFlow可以帮助用户创建和浏览时间敏感型数据并与之交互,而这些数据也可以应用到数字地图上。同时,用户也可以使用GeoFlow将数据转换为3D图像的形式与他人分享。

2014-06-07

Practical IDL Programming

这是一本利用IDL编程帮助人们进行数据分析以及构建应用的书,非常有用。

2014-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