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Exccel 百宝箱5.0简体2003

Exccel 百宝箱5.0简体2003(无限制版)

2011-05-08

VB 自动组卷系统

随着现代教育事业的发展,教学手段现代化问题显得越来越重要。试题库系统作为教学手段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数据库相结合,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最近几年,国内外已经有不少人员对此项工作做了研究,但是由于技术水平的限制,目前很多单位开发的试题库系统还存在很多弊端。为响应国家教改,全面推进试题库的建设,研制开发了这套试题库管理和成绩分析系统。该软件在Windows XP操作系统下,采用Visual Basic语言[1]开发而成,具有Windows风格,界面友好,易于使用,通用性强[2]。通过其录入系统录入试题后,即可形成本课程的试题库系统[3],而且系统还具有自动组卷功能、成绩统计与考试分析等功能,从而可以实现教考分离。

2010-09-15

PLSQL 基础教程

PLSQL基础教程 非常不错的学习资料,10分绝对值

2010-09-13

SQL Server论坛精华

SQL Server论坛精华 SQL学习资料

2010-09-13

Execl 百宝箱5.0 简体2007

Execl 百宝箱5.0,Excel常用工具,简化操作,方便快捷.

2009-0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