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TP-客户端-服务器-源码-设计文档-课程设计

在做FTP客户端的时候学习其他人的源码,收集了很多前辈的FTP客户端和服务器,基本上都有源码,有一些还有设计文档。 其中大概有10个客户端,7个服务器。 有命令行的有图形界面的,实现方式也各不相同,大部分是基于VC++的,也有很少的VS2010。 其中一两个可能是我本机的配置问题,没办法运行或运行有问题,各位可以注意一下。

2014-11-30

给产品经理的前端基础课

产品和前端之间的交流是一个存在已久的问题,除了更为高效的沟通以外,作为产品经理也需要知晓一些前端的基本概念、术语,同时了解前端的心理状态、情感需求,这样才能促进双方更好地沟通交流,从而促进项目的进行。 本次分享从历史、技术、沟通三个维度介绍了前端以及前端、产品的交流,希望能更好地促进两个职位之间的了解。

2014-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