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b6.0 控件适应窗口大小

我们在编写vb6.0控件适应窗口大小时,往往使用以下方法:(按照窗体尺寸缩放比例自动调整控件的大小)  窗体和控件的大小由窗体和控件的Width属性和Height属性确定。所以当用户界面设计完成之后,窗体及其内部的各控件的Width, Height属性便随之确定下来;从而

2011-10-18 21:14:04 4378

vb6.0控件适应窗体大小

vb6.0自适应窗体大小示例源代码(工程文件),附带文档介绍原理,针对少数、多数控件、含不希望调节尺寸的隐藏控件的处理方法。

2011-10-18

用vb6.0画坐标系

用vb6.0画二维直角坐标系,编制成可以执行的vb6.0工程,通过msgbox输入x和y坐标系的最大值,点击画坐标控件即可画出你想要的坐标系。在此设计的坐标系每逢10标度加粗,使得坐标系画出来美观、使用。

2011-09-11

第一种边界条件三次样条插值VB6.0工程

实现第一种边界条件的三次样条插值,便有函数和函数调用,并用具体数据测试,确保准确无误。

2011-09-11

测试串口接收V1.0delphi

基于delphi的PC串口通讯 含源码 实现串口端口的设置,发送及接收

2010-03-29

protues基本概念

介绍protues的一些基本概念和用法,对初学者有效

2010-03-29

protues6.9以上版本与keil2 keil3联调

对于proteus 6.9以后的版本,在安装盘里或LABCENTER公司有vgmagdi.exe插件,安装该插件即可实现与KEIL的联调。

2010-03-29

基于声卡示波器_本软件实现了示波器,信号发生器,频率计,万用表的功能

本软件实现了示波器,信号发生器,频率计,万用表的功能,在音频范围内可 完全替代上述仪器。这并不是仿真软件,而是实用的工具,这些虚拟仪器可以 很好的工作。最简单的应用只需要两根电缆,一根输入,一根输出。

2010-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