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avicat如何使用

Navicat 是一套快速、可靠并价格相宜的数据库管理工具,专为简化数据库的管理及降低系统管理成本而设。它的设计符合数据库管理员、开发人员及中小企业的需要。Navicat 是以直觉化的图形用户界面而建的,让你可以以安全并且简单的方式创建、组织、访问并共用信息。

2018-11-15

彻底卸载MySql

刚装了下MySql,装的过程中由于修改了服务名,导致最后配置假死,不得已,重装。但是重装时总是失败,于是google了一下,找到彻底卸载mysql的方法。

2018-11-15

bitnami-joomla-3.4.1-0-module-windows-installer

BitNami是一个开源项目,该项目产生的开源软件包括安装 Web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堆栈,以及虚拟设备。bitnami主办Bitrock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由丹尼尔·洛佩兹Ridruejo。bitnami栈用于安装在Linux,Windows,Mac OS X中和Solaris软件。

2018-11-15

PHP和MySQL WEB开发(4th)

本书将PHP开发与MySQL应用相结合,分别对PHP和MySQL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不仅介绍PHP和MySQL的一般概念,而且对PHP和MySQL的Web应用做了较全面的阐述,并包括几个经典且实用的例子。

2018-11-15

Zend_Studio教程

Zend Studio 包括了 PHP 开发所有必须的部件,通过一整套编辑、调试、分 析、优化和数据库工具,使用 Zend Studio 缩短了开发周期,并简化了复杂的应 用方案,无容置疑,其已经是当今世上最强大的 PHP 集成开发环境。

2018-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