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VMware-Remote-Console for mac

VMware Remote Console 提供了对远程客户端中虚拟机的访问,并执行控制台和设备操作,例如,配置操作系统设置和监控 VMware vSphere 的虚拟机控制台。VMware Remote Console 还可以修改虚拟机设置,例如,RAM、CPU 内核和磁盘。

2017-09-20

docker-ce-17.03.2.ce-1.el7.centos.x86_64.rpm

Docker CE是免费的Docker产品的新名称,Docker CE包含了完整的Docker平台,非常适合开发人员和运维团队构建容器APP。事实上,Docker CE 17.03,可理解为Docker 1.13.1的Bug修复版本。因此,从Docker 1.13升级到Docker CE 17.03风险相对是较小的。

2017-09-20

Chrome 谷歌浏览器离线安装包工具下载

Chrome 谷歌浏览器离线安装包工具下载。Google Chrome是一款由Google公司开发的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基于其他开源软件撰写,包括WebKit,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 具体版本忘记了,是2017年8月16日下载的。

2017-09-20

CSS权威指南——O'REILLY

CSS权威指南,Eric A. Meyer 著,许勇 齐宁 译,中国电力出版社

2010-09-19

org.objectweb.lomboz-S-3.3RC1

org.objectweb.lomboz-S-3.3RC1-200708181505.zip

2009-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