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种基于递归神经网络的密码猜测模型

一种基于递归神经网络的密码猜测模型

2018-04-23

基于神经网络的口令属性分析工具开发

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息安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其中, 口令作为一种最普遍的身份识别机制, 广泛应用于各个安全领域。用 户的口令设置习惯直接体现在口令上并影响其安全性,通过对口令特 点的研究,我们能够分析获得用户口令设置的潜在规则,进而将其应 用到口令恢复、口令破解研究中。

2018-04-23

RAR文件格式的研究

随着科技的发展,RAR文件的使用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越来越多的工具被开发出来处理压缩文件,例如Winrar,zip,gzip等等,这些工具都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管理界面环境。RAR文件中蕴藏着丰富的个人信息,发掘分析其中的有用线索是调查取证的重要手段,而其首要条件就是需要对RAR文件进行格式解析。本文利用RAR实验室提供的Unrar程序对rar数据文件进行格式解析,从而为证据信息获取提供重要手段。

2017-12-19

pkcs-11v2-20fd

PKCS #11 v2.20: Cryptographic Token Interface Standard – Draft 5

2017-12-19

微软的端口扫描工具PortQryV2.exe的改名版本

PortQryV2.exe的改名版本 Portqry是命令行下用来解决传输控制协议/网际协议连通性问题的基本扫描工具,它基于Windows 2000 或者更高版本。很多IT 专业人员十分精通Telnet,用它来测试网络的畅通性和解决端口的。但是,Telnet在端口测试时有它的局限性。例如,它不能确定是否端口正被过滤,并且它不能像LDAP 或者RPC一样测试UPD 传输性。这正是Portqry值得在这里介绍的地方。使用Portqry可以解决微软公司Exchange Servers的基本传输控制协议/网际协议连通性。在有防火墙的环境里,也能使用Portqry 判断传输控制协议/网际协议的连通性。

2010-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