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课设、毕设 参考文献格式

2005 版新国标文后参考文献著录标准、范围及示例 类号 文献类型 格式示例 ① 期刊论文 (共著录8项)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序号] 作者. 题名[J] 刊名:刊名其他信息 出版年份 ,卷号 (期号) :起页—止页 [1] 张旭,张通和,易钟珍, 等.采用磁过滤MEVVA 源制备类金刚石膜[J]. 北京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2,38(4):478-481. ( 完整的) [2] 张旭,张通和,易钟珍, 等.采用磁过滤MEVVA 源制备类金刚石膜[J]. 北京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2(4):478-481. ( 缺卷的) [3] Kanamori H. Shaking without quaking[J].Science,1998,279(5359):2063-2064. 网络中 期刊论文 (共著录9项)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序号] 作者. 题名[J/OL] 刊名:刊名其他信息 出版年份 ,卷号 (期号) :起页—止页 [引用日期].获取和访问路径 [1] Christine M.Plant physiology:plant biology in the Genome Era[J/OL].Science,1998,281:331-332[1998-09-23].http://www.sciencemag.org/cgi/collection/anatmorp . [2] 莫少强.数字式中全文文献格式的设计与研究[J/OL].情报学报,1999,18(4)

2010-10-13

教务管理系统课程设计报告

本人自己的课程设计报告,绝对有用! 一、 引言(简要说明设计题目的目的、意义、内容、主要任务等) 1.背景及意义 现如今高等院校的招生人数越来越多,必然就会有大量的学生信息、教师信息及课程信息需要处理。如果只靠人力来完成,这将会变成一项非常繁琐、复杂的工作,而且还有可能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错误,给管理这些数据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越来越不适合高校的发展需要。因此,为了提高教务管理工作的效率,减少错误的出现,节约大量的人力资源,教务管理也已经从手工操作转到计算机自动化信息处理阶段,所有高校都迫切需要计算机技术来进行教务信息的辅助管理。在使用了教务管理系统后,可以提高各类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将信息准确无误地输入计算机并在数据库中存储起来。按照规范设定标准代码,大大保证了统计原始数据的准确性,在进行课程的分析设计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影响,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教务管理系统是一个庞大而复杂的系统,它包括对教师信息的管理,对课程资料的管理,对学生信息的管理和对学生成绩的管理等主要功能。教务管理系统是每所高校的一项必不可少的内容,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学校的主要工作,此系统一旦瘫痪,不仅会影响到学校的每一位学生,学校也会因此受到非常严重的损失。随着我校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办学模式多元化,在校学生规模不断扩大,为了加速对教务管理的计算机化,我校需要开发出符合我校实际的教务管理系统,为学校教学管理提供一个快速、简单规范的管理平台,同时也方便教员查询相关信息,提高信息传播速度,扩大信息共享范围。所以,现在设计一个功能完整、操作简单以及界面友好的教务管理系统变得非常重要。 通过这个系统,管理员能够对教师信息、课程信息、学生信息和学生成绩进行查询、添加、修改和删除等操作,用户也可以对自己的基本信息进行修改,学生还可以用该系统进行网上选课和成绩查询,非常的方便。 因此,本系统开发的总体目标就是在教务管理中实现信息管理的系统化、自动化,减少工作繁琐度,增加效率、方便性。

2010-10-13

教务管理系统文献综述

本人自己的文献综述,绝对有用! 文献综述 前 言 本人课程设计的论题为《某高校教务管理系统的规划分析及设计实现》,由于目前国内外学者并没有对该高校教务管理进行过规划分析及设计实现,并且据了解该高校也没有实施教务管理系统,因此本文的叙述对该高校教务管理系统的规划分析及设计实现具有一定得指导意义。 本文根据目前国内外学者对高校教务管理系统研究成果,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大胆的将教务管理系统规划到该高校的教学中。这些文献给与本文很大的参考价值。本文主要查阅进几年有关高校教务管理系统的文献期刊。

2010-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