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编程题目2:将一个罐子里的水倒到另一个罐子里,最终输出操作的步骤

解开了埃及金字塔修建秘密的考古队现在准备进入金字塔内进行更深一步的考古工作,教授们在探险的过程中,发现了一道石门,石门上雕刻着斯芬克斯的神像,石门前放着两个罐子,子上标着数字,神像的头上用双手拖着一个盘子,盘子上也标着数字,神像的嘴里不停的吐着水。教授们发现,需要打开这扇石门,需要将盘子上放上与数字重量相等的物品,另外,罐子上标着的数字代表罐子的容量。所以,考古队需要想办法用这两个罐子接到盘子上重量的水才能打开这扇石门。

2022-11-22 12:17:37 518 1

原创 python 编程题目1:统计字符串中数字出现的频率

pythone编程题,统计字符串中数字出现的频率

2022-11-22 11:22:56 617

原创 sqlldr导入含null字符的日期类型数据

sqlldr导入含null字符的日期类型数据在sqlldr导入一个数据清单时,下发数据方对其中一个日期字段记录的空值用字符串“null”代替,在导入数据失败,错误提示:ORA-01841: (full) year must be between -4713 and +9999, and not be 0,原来导入控制文件如下:LOAd DATACHARACTERSET AL32UTF8truncate INTO TABLE c_base_dFIELDS TERMINATED BY ‘|’op

2021-02-01 17:06:06 1760

NativeExcel f3.1.0 fro Delphi 11 Full Source

基于NativeExcel 3.1.0.D4-XE10.3 Full Source 修改,可以在Delhi 11编译安装

2022-03-05

BarcodeStudio 2015 Full Source for DX10~DX10.3

BarcodeStudio 是非常好用的条码控件,该版本的是BarcodeStudio 2015的源代码, 亲测可支持 Delphi XE10~XE10.3 。

2019-01-09

plsql 12.08.1841 for x32-x64合集(中文包+注册码)

最新plsql 12.08.1841 for x32-x64 合集,内含中文包+注册码,仅供学习。

2018-06-21

乐视max2 TWRP 3.2.1-1-x2.img

TWRP是国外android爱好者开发的一款工具,全名是:TeamWin Recovery Project。TWRP的主要作用包括刷机 ,备份,恢复等。修复的时候TWRP是必不可少的工具。是一款知名第三方recovery刷机工具,功能强大,支持触屏操作。 这是专门给乐视max2开发的TWRP 3.2.1-1,可以刷入最新的AOSiP-8.1官方版本。

2018-04-18

Barcode studio VCL for RAD10

著名的条码及二维码控件:Barcode studio,本资源虽然不是最新版本,但是根据源代码修改,具有更好的兼容性,谢谢老猫的②FireMonkey[移动开发] 165232328的共享,下载解压后,进入DelphiXE\Packages目录,打开BarcodeStudio.dpk ,然后编译安装。

2016-01-26

delphi DBGridEh多标头快速导出excel方法

优化了zxf668之前对DBGridEh多标头导出excel方法,对大数据的导出,优化了导出方法。

2013-03-23

EMS_Advanced_Excel_Report_1.9.0.2_D5_-_XE2

注意:此控件来自网络,仅用于个人学习之用,出现版权纠纷概不负责。

2012-04-05

Oracle体系结构中基本概念,数据库

Oracle体系结构中基本概念,数据库,资料都是网上收集的,适合数据库初级人员学习参考用。

2011-12-23

C8600 Recovery 3.0.0.5

C8600 Recovery 3.0.0.5

2011-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