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可更换布局的换肤方案

换肤,顾名思义,就是对应用中的视觉元素进行更新,呈现新的显示效果。一般来说,换肤的时候只是更新UI上使用的资源,如颜色,图片,字体等等。本文介绍一种笔者自己使用的基于布局的Android换肤方案,不仅可以更换所有的UI资源,而且可以更换主题样式(style)和布局样式。代码已托管到github:SkinFramework换肤当然得有相应的皮肤包,不管是内置在应用内,还是做成可安装的皮肤应用

2017-07-13 10:09:18 854

转载 AndroidStudio 直接引用aar

本地引用aar

2022-08-04 11:11:06 856

原创 Vivo(IQOO)无法输出调试日志解决办法

Vivo出于性能考虑,可能会对日志输出进行限制。如果遇到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1. 拨号界面输入*#*#112#*#*,进入日志信息采集应用。参考:各个厂商手机不打印log日志的解决方法_superbigfollicle的博客-CSDN博客2. 通过右上角菜单按钮,进入菜单页3. 找到”一键授权“,点击授权4.再次尝试输出日志。5.如果不行,可安装官方的日志管理工具。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eal27/3..

2021-10-12 17:31:56 12558 9

原创 Android实现模拟表单上传

很久以前,写过一篇关于下载的文章:基于HTTP协议的下载功能实现,今天对于Android上的文件上传,也简单的提两笔。在Android上,一般使用Http 模拟表单或者FTP来进行文件上传,使用FTP协议,可以直接使用Appache的FTPClient,使用方法很简单,不再赘述。这里主要说明一下Http模拟表单上传的实现。模拟表单上传,其实也很简单,主要需要在Http post 的数据体中

2017-07-16 10:36:46 601

原创 Android开发随手记

本文是作者在Android开发实践中的随手速记,记录一些小问题的解决方案和注意事项,持续更新。 以下是速记内容,若有不严谨的地方,望小伙伴们指出。1.Module 不生成R文件,可尝试取消对该Module的引用,取消后AS会再次编译工程,看看此时能否生成R。2.Activity theme设置错误时,会出现: java.lang.ClassCastException

2017-07-14 16:41:27 1178

翻译 Dagger2学习笔记

Dagger2是第一个使用生成代码的方式实现依赖注入的框架。作为Dagger的升级版本,自然有它的优势,优先注重的是执行效率。本文着重介绍Dagger2。官方据点传送门: https://google.github.io/dagger//users-guide.html首先来看一下依赖注入和控制反转在软件工程领域,DI是一种实现控制反转用来解决依赖的设计模式,依赖是一个可以被使用的

2017-07-14 16:35:49 460

翻译 洋葱架构简介——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结合

写出高质量软件是困难和复杂的:不仅仅是为了满足需求,还应该是健壮的,可维护的,可测试的,并且足够灵活以适应成长和变化。这就是洋葱架构出现的原因,它代表一组优秀的开发实践,用来开发任何的软件应用都是一个不错的方式。洋葱架构,也成为整洁架构(The Clean Architecture),用来构建具有如下特点的系统:1.    独立的Frameworks2.    可测试

2017-07-14 16:30:30 9514 1

原创 Android数据库无缝升级方案

软件迭代过程中,业务不断更新,也要求软件持续更新。相应地,数据库更新升级也是不可避免的一个环节。Android作为客户端应用,数据库升级相对于服务端来说会麻烦一些。常见的升级方式有:  1.删除旧表和数据,创建新表。优点是简单方便,缺点是丢失了旧数据。适用于应用数据依赖度低的情况。  2.在代码中兼容处理各版本数据库,创建新表,迁移旧数据到新表。优点是保留了旧数据,缺点是需要处理兼

2017-07-14 13:06:35 310

BBKLOG_release_7(1).2.6.2_v2.rar

Vivo(IQOO)日志管理工具,解压后安装,结合https://blog.csdn.net/zeal27/article/details/120728056使用

2021-10-12

jxl.jar——JavaExcel library.zip

jxl,Java上用来生成Excel的jar工具包,下载后解压引入工程即可使用

2021-10-12

FusionCharts中文开发指南

众所周知,FusionCharts是一款优秀的Flash图表工具,使用它可以再Web页面上开发出美观、实用的数据统计图表,本资料详细介绍了FusionCharts的使用,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2012-05-31

JQuery基础教程

这是一本不错JQuery教程,里面有很多实现很好的网页效果的实例,适合Web开发尤其是前端开发的朋友使用,本人私藏多年,由于要装系统,上传备用,也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2012-05-31

MFC_Windows_程序设计

过来人都知道,这是一本学习MFC的不可多得的好书,适合入门者学习,完全看懂了,你就是MFC的高手了,欢迎朋友们下载学习!

2012-05-31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作者杨丰盛,是一本不错的Android入门书籍,由浅入深、由宏观到微观介绍了Android的整体框架和多媒体、NDK等核心部分,在此提供PDF版,供各位朋友学习交流!

2012-05-31

RFC3550_RTP协议中文版

RFC3550,是关于目前RTP协议的标准,RTP协议目前版本为2,是一种应用层协议,多用于流媒体技术和多媒体视音频通讯,详细介绍了RTP/RTCP 的使用场景,协议头、运行机制,研究RTP或者网络协议的朋友可以下载学习!

2012-05-31

Nhibernate 从入门到精通

Nhibernate是当前企业项目开发采用的流行的对象/关系数据(ORM)框架,本教程从Nhibernate的结构、属性、适用性的讲解到Nhibernate的使用、对象与关系数据的映射的讲解,细致详尽,结合实例,简单易懂,无论你是学习Nhibernate的菜鸟还是老鸟,学习完本教程后都会收获很多,欢迎大家下载学习交流!

2011-06-15

C#文章分类程序(基于shootseg中文分词算法、词频分类)

基于ShootSeg开源分词方法、依据词频对文章分类的程序,封装了shootseg.dll和分类match.dll,提供源码,需要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

2011-02-28

C4.5分类决策树算法

数据挖掘世界十大经典算法之首的C4.5分类决策树算法讲解及源代码!

2010-12-06

《模式分类》 第二版 设计模式

程序员必读的经典书籍,关于设计模式的精辟讲解!

2010-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