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祗諟誤會+..

真正的幸福,在于对平淡生活的热爱...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利用天时地利人和来做软件的“快速开发”

      越来越多的压力使得一个软件项目无论是最终用户、企业、开发团队都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完成,可事与愿违的是软件项目的时间延期问题普遍存在,一些调查表明,70%的项目超出了估算的时间。大型项目平均超出计划交付时间的20%到50%,项目越大,超出计划的时间越长。一直以来开发速度的问题都是软件开发业的头等问题。

2006-07-04 15:23:00 2161

转载 asp.net中窗口相关操作总结(javascript)(转)

1.打开新窗口   这个简单:Response.Write(@"    language=javascript>window.open(url);"); 2.关闭窗口   //关闭当前窗口,并提示用户时候关闭,yes关闭,no退出   Response.Write(@"javascript>window.close();");   //延迟关闭窗口(下面代码表示2秒后关闭,无需确认)  

2006-06-13 15:04:00 130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