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学生踏入职场的获胜秘籍十法则

法则一: 责任心 法则二: 掌握专业技巧 法则三: 正面的态度 法则四: 灵活度与弹性 法则五: 融入企业文化 法则六: 忠诚的员工 法则七: 与上司相处的诀窍 法则八: 沟通与协调 法则九: 远离是非 法则十: 情绪的控制

2008-12-05

找工作最有用的10大证书

英语证书、学校证书、计算机证书等等,文章按照实际情况总结出了当今就业最有用的十大证书,增加你就业的筹码。

2008-12-05

智能空间:和谐的人机交互环境

智能空间是研究和谐人机交互原理与技术的典型环境,智能空间的应用价值还可以直接体现在其具体用途上,如智能会议室、作战指挥室、智能教室、能照料人的智能家居等,本文将对智能会商室进行重点介绍。

2008-12-05

论文综述的撰写方法和步骤

文献综述是对某一方面知识进行大量资料搜集后经综合分析而写成的一种学术论文,反映出学科新动态、新趋势、新水平,文章详细介绍了论文综述撰写的方法和相关步骤。

2008-12-05

某高手总结的电脑技巧

某高手毕生精力总结的电脑技巧,内容不多,还算精简。

2008-12-05

管理者领导变革的七步法

领导风格多种多样,不同的风格适合不同的行业、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文章讲述了三种典型的领导风格的变革七步法。

2008-12-05

选择ZigBee方案七要素

选择ZigBee方案七要素,初略涉及网络解决方案、频率、MAC的完整性和架构、选用单芯片还是双芯片、功耗、对未来的应用构架和规范的支持质量等问题。

2008-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