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3轴加速度传感器数据,行为识别-WISDM_ar_latest.tar.gz

3轴加速度传感器数据,用于人体行为识别 WISDM_ar_latest.tar.gz Jennifer R. Kwapisz, Gary M. Weiss and Samuel A. Moore (2010). Activity Recognition using Cell Phone Accelerometers, Proceedings of the Four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Knowledge Discovery from Sensor Data (at KDD-10), Washington DC.

2017-10-29

深度学习,中文情感分析python程序

深度学习,中文情感分析python程序,包含中文酒店用户评论语料数据。

2017-10-29

TMS320F2812硬件设计 pdf

dsp 2812 入门教程 TMS320F28xx 和 F28xxx 数字信号控制器(DSCs)包括了多种复杂的外部设备,这些外部设备,都是在 相当高的频率下使用,这些高频外设通常要和模数转换设备、低电压模拟信号设备进行连接。本应用指南 是按照系统级的硬件设计来组织安排,包含了一些电路板布局设计的方案。因为在项目的系统调试阶段, 发现硬件错误和进行调试是非常耗时,并且比较困难,所以利用这些通用的原型方案,可以避免一些电路 硬件方面的设计错误,这样可以节省开发时间。在设计阶段有一些难点,主要和下面一些方面有关:时钟 的产生、JTAG接口、电源供电、外围设备的接口等,特别要注意模拟输入与模数转换设备的连接、一般的 输入输出连接、测试和调试、电磁的兼容性和冲突性问题等,在本指导书中,都涉及到了这些问题,并且 在本指导书的每一部分中,都涉及到一些信号电路设计技巧和布线技巧。

2010-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